有一種情感永遠都無法代替

2013070921:26
 
 
人之所以喜歡沈浸在回憶裡

是希望能在曾經美好的情節裏重新走過一次

尋找到一點點心靈的慰藉

哪怕這樣的慰藉是如此的短暫

哪怕更多的回憶裏捕捉到的不只是快樂的心情

或許還會有淡淡憂傷的纏繞和伴隨

卻也甘願享受著這種痛並美麗的時刻
    
揭開懷念的序幕,就像人生在那個走過的季節裏

重新又開出了溫馨的花朵

那花香是那麽的久遠淡泊,卻那麽深地吸引著我們

全神貫註的神情

 

我們必須承認

平凡的生命裏總有些人的來過是無可比擬的

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事情都在改變

但有一種想念的心情永不會變
  
如果沒有你,這個世界再美麗和我也沒有關係

我知道,從我筆下的長捲到你夢的腹地

一直有一段優雅潔白的距離

正是這段不可跨越的距離之美

才豐富了我無數的想像空間

我才會在暗熠星輝的夜晚撰寫出無數感慨心動的詩章

你來過我的世界,我的心裡就有一處地方屬於了你

我會一直收藏著那些你來過時為我留下的美好和快樂

擁著你的名字入睡,一如你來過的時候那般的溫暖

從此我的夢裏不再只有孤單的自己

更有你的相牽相擁

人生無數的時光,在此刻忽然乍現出從未有過的歡樂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愛著的心使然
  
生命中許多無緣的人,不是向左轉,就是向右走

始終找不到一次緣聚的焦點

但是我們卻幸運地將彼此找到

是你教我相信了善緣只青睞於善美的心靈

我在另一個潔凈的世界裏為你飛揚著無數的遐思

相信這一刻身心的柔軟定有你懂

擁有一顆懂你知你的心靈,情願將心底的私密

都交予那個人,這樣的交予更是一份幸福的寄托
  
面對著一窗如洗的夜色,誰的心沒有過片刻的孤獨?

或許時光並不能帶給我們一些願望的實現

但是這顆心還是願意去為他而念而想

相信有些文字會隨著時光的延續而煥發出持久的光芒

相信那些遇見也將是永遠的遇見

如果說愛從來都是一件剎那芳華的事情

可為什麽還有那麽多的心靈

情願為其付出了更遠更久的相思?

你剎那間釋放的溫柔,足以牽動我一生的情腸

任何時候,那愛著的人安好

才不會失去自己的心曾經為他而思為他而痛的意義

 

今夜,你是我夢裏的憂傷,今夜,你是我夢中的甜蜜
  
總感覺到飄逸的文字裏

似乎有一只手在扣擊著我的心

在這樣的風中,在這樣的夜晚

文字也不僅僅只是文字了,更是開滿心頭的一抹禪意

人生中有些美麗的風景,不在於你是否擁有了它

而在於你是否用心懂得欣賞了它

無數次思念的清愁在詩箋上舞動優雅

只願今生有緣有情之人,珍惜莫辜負
  
我從不把西窗的月看做是月

我更喜歡把它看做是你每晚凝望我心扉的深情的眼睛

在輕輕盈握的掌心裏

始終有你傳遞給我心房的一縷暖意

那份溫暖是那麽的踏實和安然,是那麽的洋溢和熱烈

有些故事因為美好才不忍心忘懷

靜夜裏端坐窗前,淺筆寫一紙流年

心懷素語,不與紛爭

只為紅塵中所經歷的那份念那份真

只為在回憶的路徑上找尋一縷往昔的感動和溫存

一首婉約的清詞,不是被寫在了流年的印跡裏

便是被雋刻在了一顆淡雅如水的心間
  
總是在這樣的夜晚想起你

情不自禁的悵想,情不自已的美麗和憂鬱

你究竟是我雋永的夢境,還是我惆悵的詩情?

從我的指尖到長長的清幽的髮絲

流淌的都是一份念你的清純

洪流般的人群中我找到了你

你的愛便是我尋找的方向,你的心便是我溫暖的燈火

盡管這世間有著美麗種種

但是有一種情感的美麗永遠都無法代替
......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