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遇見,如果可以

2013071322:52
 
 
 
初夏,在這個屬於你的清晨,我迎一縷晨風

掬一抹晨曦,採一滴晨露,覓一襲花香

尋一朵雲霞,用我一顆純真的心扉包裹

遙寄遠方的你

我將一抹朝陽捧起,然後輕輕放開

伴著這陽光,堅守一份最初的渴望

把滄桑與美麗,種在太陽上,不在徘徊與仿徨

感受因你帶給我的那份澄清與豁達,溫潤和熱情!
  
我說:借一朵花開的時間等你來渡我

渡我萬水千山的情意,渡我一生一世的期許

渡我輾轉人生的回眸,渡我驀然回首的記憶…..

遙望遠處的風景,水輕雲淡,親手折串串紙鶴
 
掛在窗上,掛在那顆寧靜的心靈上

承載著遙不可及的相思,傾聽風的聲音

傾聽心的樂章
 
那穿越時空的風鈴般的回音,你聽到嗎?
  
遇見你在今生最美麗的時刻

這份情傾了天下、唯美了傳說

在曾經所走過的地方,留下深深的烙印

讓歲月能夠記得你我曾經來過
 
在路過的櫻花樹上刻下你的名字

等待白髮蒼蒼的時候再來將你撫摸

摘一抹相思遙寄明月,明月可知那如蓮的心事

該對誰說,問清風飄忽不定的呢喃

問落花丁香般的幽怨,一池春水,波光漫天

付與瑤琴間...... 

千年前,你我未識我亦未戀,今生相逢與你邂逅

是否只為千年前雋刻在三生石上的情結?

今生我揮筆墨跡點點,紙箋書寫你的溫柔

筆落你未見我思戀,我亦無處尋你容顏

尋尋覓覓我回到原點,在記憶中思念...
  
也許只為抵換與你今生的相遇

我無法因你那如蓮的心事而想入非非

只想換來今生一季花開的馨香

還你我前世千年的等待

我遇見的最幸福的事情 就是在最美麗的時候遇見你

感謝上天讓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裏

讓我知道世界上有那樣一個人可以讓我義無反顧

即使與全世界為敵也在所不惜 !

終究有一天,我會回望一生的燦爛與輝煌

因有你而如此深刻

因你的到來而絢麗如畫
  
終於知道,有一種感情,只能用心去儲藏

深深懂得,邂逅你,是我今生的傳奇

是我最美的相遇
  
落花河畔,此去經年,幾回夢裏憶紅顏

遇見你,在最美的流年,不定在何處遇見何人

領略何種景致

而於人生最美的流年,遇見最好的人事風物

今生遇見,如果可以

我願意飛越千年萬年隔時離空的距離

對你說,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愛
  
 
 






  •   唐純 於 2013-07-16 23:33 1F
  • 寫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