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有一種人,我們註定一輩子不能擁有~

2010050110:00




上蒼給了機會讓我們相遇,卻沒留時間給我們相愛。  

或許,我還無法深刻地理解這句話其中的意義。

但是,我曾經深深地感受到過你的心聲。

有時,我們不需要言語,不需要見面,卻可以心靈相通,

遇上你,我從來沒有後悔過,更要感謝上蒼,

給了我們那?美麗的相遇。  

愛,沒有誰對誰錯。只有緣淺緣深,只怪我們之間有緣無份。

愛,其實很容易,就是輕輕地把你放進我的心裏。

愛,其實不容易,就是無法走進你的心裏。

有一道門,我們永遠都打不開,因為我們拿錯了鑰匙。

或者說,是我們走錯了門。

迷失地我們竟然把所有門都當成了一種,

如果只是想要取暖,如果只是想要關懷,

其實並不一定只有愛才可以擁有。 

 

曾經,多想做你的專屬天使,多想帶你飛向我的天堂。

擁有你,哪還需要別的願望,

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目中完美的位置。

今,我的心從沒有搬到另一個地址,也無法為你而留。

我也明白,有一種人,這一輩子只能做朋友,

哪怕相愛也一樣無法跨越那道打不開的門。

還是留給各自心中的一個美好回憶吧。



我們只懂付出,不求回報。

我們只會為對方著想,我們只想一個人承受一切。

我們相信,放棄後對方就可以擁有更好的幸福。

太多的我們,太多的善良,太多的關心,

太多的了解,太多的相似。

我們註定再美麗的相遇,也無法相愛。 

 

放棄相愛,並不是放棄彼此。

我們在最美麗的邂逅之後,上演一幕最動人的人生。   

即使我沒辦法做到,從心底去祝福,

卻仍然希望在你眼中看到的我是又堅強又美麗.....

親愛的,我們註定一輩子不能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