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elle 香奈兒 - Baby I Love U

2012052520:24
 
 

專輯介紹

◎ 「新世代R&B歌姬」橫跨東西洋界限的首張翻唱之作
◎ 制霸日本ORICON與iTunes西洋榜五週冠軍!銷售大破30萬張!勇奪金唱片大賞「最佳企劃專輯」
◎ 取材東洋流行到西洋名曲,動人嗓音唱著、屬於你我愛情裡的點點滴滴
◎ 收錄日本手機鈴聲下載年度冠軍曲〈Baby I Love U〉,以及英文重新翻唱包括「日本音樂教父」久保田利伸、生物股長、米西亞、沐月、鈴木雅之...等經典名曲
◎ 特別收錄以日文演唱坂本九50週年成名曲〈上を向いて歩こう〉(Sukiyaki)

居住於洛杉磯的R&B歌手,香奈兒Che'Nelle,有著「墜入愛戀之中、動心的嗓音」。2005年於MySpace發表個人創作而被發掘出道,隨後與美國音樂大廠Capitol Records簽下一紙合約。2006年,更被選為Kanye West澳洲巡演的開場嘉賓。2007年,以出道單曲〈I Fell In Love With The DJ〉大受歡迎,首張專輯《Things Happen For A Reason》更在日本拿下公信榜西洋榜冠軍專輯的榮耀!香奈兒也同時席捲了日本數位音樂界,光是在日本國內的下載次數便大破190萬次。收錄單曲〈First Love〉、〈Feel Good〉的第二張大碟《Feel Good》於2010年發行;同時,香奈兒開始積極朝向創作歌手的領域發展,也為Leona Lewis等人譜寫歌曲。

因為以英文重新翻唱「日本音樂教父」久保田利伸一曲〈Missing〉,香奈兒的翻唱功力引發日本流行樂壇的熱離迴響與高度關注。2011年,香奈兒再以英文翻唱日本歌手TEE的單曲〈Baby I Love U〉,不但在日本拿下來電鈴聲西洋榜下載冠軍及綜合榜下載冠軍,並獲得「想讓你聽到的歌曲No.1」的榮耀。

「新世代R&B歌姬」香奈兒Che’Nelle的個人首張翻唱專輯《Luv Songs》,包括以英文重新演繹〈Baby I Love U〉、〈Sunshine Girl〉、〈For You〉等日本最新流行作品,以及〈Missing〉、〈Sakura〉、〈Everything〉等永恆東洋金曲,此外並翻唱〈So Sick〉、〈Lovin' You〉、〈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等西洋經典排行。此外,2011年是日本知名歌手坂本九成名曲〈上を向いて歩こう〉(中譯:昂首向前;英名〈Sukiyaki〉)發行屆滿50周年的時刻,香奈兒特別以日文原詞、重新演唱,向這位經典歌手致意。

超越東、西洋音樂界限,香奈兒個人首張翻唱大碟《Luv Songs》,不但勇奪ORICON公信榜西洋榜冠軍,更在日本iTunes締造46天日榜冠軍的驚人紀錄,成為日本流行樂壇當今的矚目歌手。



Che'Nelle(香奈兒) - Baby I Love U


Baby I love U
寶貝我愛你

I love U
我愛你

I love u

I have found the only one
你是我所追尋的那個唯一

Only one

That is meant for me
那個我命中註定中的唯一

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永遠在我心中

I'll go through whatever
我將為此不顧一切

Me and U will ride into eternity
你和我將駛入永恆

Baby we can go places
寶貝 我們能抵達一切地方

Maybe a trip around the world
或者一場環球旅行

As U and I look up into the clouds
當你和我一起看天空的雲彩

I keep tellin' myself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I gotta tell him how I feel inside
我一定要告訴你我的內心感受

I guess I l​​a-la but I keep holdin' back
我猜我 啦啦~ 一直在膽怯

Cos I don't wanna scare U away
因為我不想把你嚇跑~

]Yeah it's just me, so frustrated
是的 這就是我,如此挫敗

I wish I'd say it naturally
我希望我能將它自然的說出口

My heart is racing
我的心跳在加速

Cos boy I want U constantly
因為 男孩 我一直堅定的想要得到你

Me and U and now chemistry
你和我和此刻的化學作用~【男女來電的意思】

It's so amazing that I want it more
如此神奇 我想要更多這樣的神奇!

But I can't help bout think that U have some1 else
但是我無法自制的想你 或許已經有了別人在身邊

Don't wanna pay my mind attention this way
別想這樣吸引我的注意力

I try to block it out
我會試著阻止它!

All this time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的這時間

I can't believe I have a doubt
我無法相信我還有質疑

I'm so crazy but U could save me
我已經那麼瘋了 而你卻能拯救我

Baby, please let me know U're in love with me
寶貝 請讓我知道 你也在愛著我

Baby I donno why)
寶貝 我不知道為什麼

I'm telling stories in my head
我在自己的腦海中講故事

Now I can't sleep at night
現在到了夜晚 我還是無法入睡

And baby U donno why)
而寶貝 我不知道為什麼

Leavin' me tonight
今夜就離開我

It just don't feel right
我只是覺得不對勁

But I can't wait til I'll be seeing U here again
但是我又迫不及待 直到在這裡再次見到你

I'm tryin to break my insecurities so I can explain
我在試著打開心防 讓我能解釋

Everything I wanna say that I kept inside
一切我想說的話 我都將他們存在心裡

What's all around me baby I don't care
在我身邊的一切 寶貝我並不關心

Ur face is all I see when U're not here
當你不在 你的臉孔是我所能看到的 一切的一切

And I'm so surprised though I get carried away
而我又如此驚訝 然後還是為你著迷


I could lose a day
我可以失掉一整天

From thinkin U might not feel the same
只因一直在想你 是否也在有同樣的感覺

But let me just say
但是 只讓我說

I gotta turn it up
我要將它開啟

Cos it don't matter
因為沒有關係

Baby it's time I trust what I feel
寶貝 是時候相信我的感覺

And I need Ur love to follow me
我需要你的愛跟隨我身邊

Cos now U know that u're my world
因為現在 你知道 你是我的世界

My everything, everything
我的一切 的一切

Now baby when I sleep at night
寶貝 到了夜晚我無法入睡

I close my eyes and smile
我合上雙眼又笑了起來

And when I'm kissing U
當我親吻你的時候

I feel my body light up inside
我感覺身體裡被照亮

I hope U never ever think bout lettin me go
我相信你絕對絕對不想 讓我離開

If I don't have U baby
如果不能擁有你 寶貝

I would rather be on my own
我寧願一個人生活

What we have is so untouchable
我們所有的一切 是如此無法觸及

Unbreakable and we will go on and on
堅不可摧 而我們將一直持續。永不停止

Baby I love U
寶貝我愛你

Baby I love U
寶貝我愛你

I love U
我愛你

I love U
我愛你

I swear U're the only one
我發誓你是唯一

Only one
唯一

Nothing's gonna change
沒有什麼可以改變

I'm always by Ur side
我將永遠在你身邊

This is forever
這就是永遠

Like the stars my love will shine next to Ur heart
像那些星星我的愛將永遠閃耀在你心間

We will light a fire if we're in the dark
若我們在黑暗中 我將為你點起火焰

And I'll be a fighter if we're apart
若要我們分離 我為你成為鬥士

We can't tell what's comin' but I'm not worried
我們不能說有什麼將會來臨但是我不擔心!

Cos I believe in us in love
因為我相信我們如此相愛

Baby I love U
寶貝我愛你

I love U
我愛你

I love U
我愛你

I have found the only one
你就是那個我所追尋的唯一

Only one
唯一

That is meant for me

那個我命中註定的唯一

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永遠在我心中

I'll go through whatever
而我將為此不顧一切

Me and U will ride into eternity
你和我將駛入永恆

Baby I love U
寶貝我愛你

I love U
我愛你

I swear U're the only one
我發誓你是那個唯一

Only one
唯一

Nothing's gonna change
沒有什麼可以改變

I'm always by Ur side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This is forever
這就是永遠

Like the stars my love will shine next to Ur heart
如星星般 我的愛將永遠閃耀在你心間!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可愛的蘭 於 2012-10-18 11:59 2F
  • 好聽
  • 版主於 2012-10-19 06:38 回覆



                  感謝~ 您的蒞臨欣賞喔 !
  •   蘇珊 於 2012-07-19 17:17 1F
  • 很甜的情歌喔
  • 版主於 2012-07-25 10:25 回覆


    歡迎 蘇珊 常來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