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種溫柔的守候…Love Paradise

2011102700:00



愛情是什麽?

是兩個人指尖輕輕碰觸時感受到的心跳加速嗎?

還是相依漫步雨中時的浪漫溫馨?

亦或是兩人含情脈脈的彼此對視?

其實我眼中的愛情是一種寄托

這種寄托得到心的認可,並賦予所愛的人一生的承諾


愛情是一種寄托,就像企盼、等待、追尋許久之後

豁然看到了的美麗風景,蕩然滌盡了身後一路的疲憊

對每一個平常人來說,命運永遠是一個神話

或者你能夠讀懂,或者你永遠迷惑

但是你只能被它吸引著,隨著它的點撥而踉踉蹌蹌地前行
  
  
我珍惜和你美麗的邂逅,那份真摯的情感

每一次在寂寞中厚積勃發的衝動,每一個讓我心跳的情節

不管持續多長,不管曾經幾次

我都會把它永遠存盤,深藏在心中
  
  
對你的情意敞開了,那份內涵中,有一種深邃的默契

不要解釋,不要表白,不要鋪墊,不要掩飾

就那麽相融相依相思相牽,在這塵世喧囂的背後

靜靜的品味、輕輕的感受、默默的接納、無怨的付出

心跳之後偌大的空白處,就是無邊無盡的回味
  
  
所有的情感,都是一種別樣的糾纏

靈魂與靈魂的糾纏,除了生死之外

只有情感的糾纏讓人生變得豐富多彩
  
  
我常常在愛你的想像中設計出無數的意境

那個世界的背景是如此純白,感覺裏總有湛藍的

充滿詩意的觸摸,溫柔又靜謐,仿佛沒有了人生中那多羈絆

想像讓我們側目,動心讓我們遭遇

緣分讓我們相依,這就是愛情,欲望無限又毫無功利
  
  
距離產生美,距離也會分割美

無遮無攔的是我們心靈中的美感和憧憬

環抱無盡的溫柔,體驗熾熱的綻開,聆聽無序的傾訴

這是我們對沒有距離、甚至沒有間隙的擁有所期待的境界

真實、熱切而不牽強
  
  
情感之巔,我們看不到別的誘惑

寄托是一種經驗,讓我們成熟而不世故,厚重而不老成

不想讓太多規矩和道理,抹殺流暢的性情

手與手的相握,靈與肉的融合,心與心的感知

都是快樂,都是顫栗,都是對無聊和寂寞的擺脫
  
  
為此,我想對你說,愛情,還有愛情帶來的一切

都是寄托,無邊無際、無始無終、無怨無悔的寄托

請讓我們的愛情承載這樣的寄托

因為有了這些寄托,我們的愛一定會日久彌新

像太陽周而復始,如月亮皎潔無暇,象星球恒久永遠……

愛是一種溫柔的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