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夏日樂悠悠》主題曲 林俊傑《Love You You》

2011102500:00





電影 夏日樂悠悠 主題曲
作詞:林天愛
作曲:林俊傑




Love U U 我像孤獨的漁夫

說不出 愛的溫度

很想給你幸福 你卻自我保護

轉彎處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蕪


Love U U 卻在海裡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歸屬

思念越嘗越苦 心跳亂了腳步

怎麼我 讀不懂你唇語之間的無助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別這樣放棄 能不能就放開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傷心 請聽一聽愛的聲音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