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過生活,在心,不在時間

2012102702:39





如果你有時間,不妨走出去看一看...

你的眼前會突然一亮,原來萬物山河是那樣的美妙




 

如果你有心情,不妨去品味一下...

原來春花秋月中,蘊含了那麼多的人生哲理





 

如果你有興趣,不妨去聆聽一下...

原來,自然中的萬籟之音是那樣的和諧





 

如果你有雅緻,不妨用心去觸摸...

原來,大自然的一切都在淨化著我們的心靈





路的魅力在於彎曲

人生的美麗,在於歷經曲折之後...

 

沒有挫折,不會明白即將失去的有多心痛

失而復得,才會了解曾經擁有的有多珍貴




 

每個人都一直在生活中學習...

累了就懂放慢腳步、錯了就會想到後悔...

苦了就會懂得知足、傷過了就明白堅強...

愛過了就知道情重、醉過了就知道難忘...

別怕...生活就是不斷的學會...





時間,不過是生活的計量工具...

怎麼過生活,在心,不在時間...

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

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裡...充當著配角...





不要在一件彆扭的事上糾纏太久...

一旦糾纏久了...你會煩....會痛、會厭、會累

會厭倦...會神傷,會心碎...

實際上,到最後...

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無論多彆扭...你都要學會...

在適可而止的時間...抽身而退...





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

去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

而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一心一意...





旅行不止是一段行程、一次消費

它也可以是,人生的一種可能

當你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有許多東西

是你通過閱讀,永遠也無法感受到的





人的一生猶如一本書

結局早就安排好了,誰也無法改變

只有去面對,它的發生和存在

只能一頁一頁去讀它

去體會,生活的酸甜苦辣





如果...你真的懂我...

那麼...不必言語,不必刻意...

有時,只需淺淺一個微笑...我就會心滿意足...

如果...你真的懂我...

那麼...不必解釋,不必逃避...

有時,只需輕輕一聲呼喚...我就會忘掉煩惱...





如果,你對愛情仍舊有憧憬

就應當拋開束縛,放手去愛

可是親愛的,傷害在所難免

如果,你願意真心的去愛一個人

就應該早有,能治癒受傷的能力



 



  •   Cheng 於 2015-09-09 08:02 2F
  • 好有生活哲學的感觸
  • 版主於 2015-10-30 00:08 回覆
    冰 U 晚安愉快 ! 

  •   戀戀 於 2012-10-27 10:32 1F

  • 這篇文章我喜歡...

    此刻的心情
    好想跟你坐下來
    沏壺茶
    好好地聊一聊...


  • 版主於 2012-10-27 19:24 回覆



                 戀戀您好~ 感謝您想與我喝茶聊天喔!  但此刻的我...早已經寄情於山水之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