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妳 是我走不完的路途...

2011110100:00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雖然愛的世界酸澀甜苦

若只是單純為了相伴 何來的唯一相守

最初的最初 我還知道我想要什麼

現在的現在 我依然還在不斷地努力著

有時感覺到不知所措 有時卻又不堪脆弱


妳是我度過這層迷障干擾 最好的借助

沒有人想要像那隻飛蛾一樣

在離妳很遠的地方 獨自渴望著地老天荒

我們用了多少的時間 來嚮往一件事

得到的是否只是我們過多的天馬幻想


雖然下著雨 我不擔心前方的路還有多少彎嶇

愛與妳 是我走不完的路途

就讓它來為了我們完成賭注

至少... 我從來不願意讓妳哭...

有些人的傷口 是在時間中慢慢癒合

而有些人的傷口 是在時間中慢慢潰堤


最難捨的便是一切還清晰如昨

而愛 不是只有一種絕對的結果

而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輕輕敲擊心頭


如果 給愛情畫上一道淺淺的底線

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得到了結果

我寧願沉淪在妳的溫柔 緊握輕敲心底的感動






是你

作詞:陳樂融
作曲:王力宏



是你 讓我生命 像天空廣闊無垠

是你 讓我心底 像海洋洶湧神秘

用愛擁抱 用愛呼吸 我好想接近你

用愛說話 用愛傾聽 我一定保護你

是你 讓我甦醒 像大地生生不息

是你 讓我回憶 像四季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