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一頁信箋,輕輕落入你的城

2013042705:46





願一頁信箋,輕輕落入你的城

潑一紙淡墨,斂入指尖綻放的花,是溫暖

載一頁信箋,鑲嵌一束繾綣的香,是靜美

我相信,在風的呢喃裏------某一年的某一天會輕輕的落入你的城...

櫻花飄落的天空染了流年的印記,是那麽浪漫,是那麽溫馨,也是那麽短暫

時光終究要舊去,往事成風若雲煙 ,黑了那些黑,白了那些白

古老的城墻,搖擺的時鐘,鑒證著日子的流逝...

是一瓣花的枯萎,是一片葉的飄零,是一首歌的停頓,是一杯酒的心醉...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一念執著,邂逅已傾城、一眼萬年,相守便傾心

籬落疏疏,剪一枝偏愛,塵緣干擾,我自獨步悠然裏

執筆,為你寫下今生不悔的眷戀,微笑爬上眉梢攀上眼角

依附在我最愛的姿態上,是懂得,是曖昧...





看一場風花,赴一場雪月,攬一抹楓紅,擁一簇陽光

所有的場景,所有的意境,都在這信箋裏映襯著...

慢慢的把回憶碾成文字,鋪展成一幀溫婉的畫卷

悄悄的把記憶碼成文字,吟誦出一闋飄香的宋詞

枕著一簾幽夢,吻著一襲暗香,在那唇齒之間,在那脖頸之上

是風沙的纏綿,是日月的依傍,是天地的重疊...



是誰剪下一窗的明媚 將我的相思挑起 在陽光裏 把紅豆 種成一地的相思

是誰塗鴉一的別緻 將我的夢境牽引 在枕畔旁 把相思 碾成了一顆塵埃

西窗冷 陌上寒 一曲相思引,不止不休

如是塵 彼若緣 一首醉清風,且珍且惜

一歲又一歲年華,與你共漂流,一年又一年的滄桑,與你共進退

我、潑一紙淡墨,斂入指尖綻放的花,是溫暖

我、載一頁信箋,鑲嵌一束繾綣的香,是靜美

相信,在風的呢喃裏------某一年的某一天會輕輕的落入你的城...



 

在我行經的城市給你寄上卡片,是因為美好的風景,而我想與你一起遇見

即便我深信世上沒有心有靈犀,真正想說的話,有時還是說不出口

於是我們總帶著盼望與嚮往,希望你能明白

從語帶保留的暗示,從眼光,從生活相處的瑣碎片段與靈光

你知我心意,萬事便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