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為何如此

2013042621:36


有一些人,那是註定一輩子不能擁有

上天給了一次擦肩而過的機會讓你我相遇,但卻沒留更多的時間相愛

那似乎花非花及雨非雨,似夢非夢,似醒非醒,似癡非醉的日子在一瞬間過去

幸福離得很近又似乎那麽的遙遠,猶如流星瞬間劃過星空卻無法把它抓牢

轉眼時光飛逝,一切又恢復到了從前   

也許沒有人深刻地理解這句話其中的意義

但是,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了曾經路過你人生歷程的心聲

大部分時候是不需要言語,也不需要見面,就能感應到的心靈相通

到現在也沒有後悔那曾經的相遇,更要感謝上蒼,給了我們那麽美麗的相遇   

愛,沒有誰對誰錯 有的只是緣淺緣深

愛,其實很容易,它就是輕輕地把你放進對方的心裏

明明知道有那麽一道門,永遠都打不開,那是主人因為拿錯了鑰匙

又或者說,是我們走錯了門,迷失了路,竟然把所有門都用一把鑰匙去開啟

有的時候我們只是想去取取暖,有的時候我們只是想要得到關懷

往往忽略了真愛的含義,錯過了也許是命裏註定

當從你生命中路過的那一刻,曾經是多麽想做你的專屬天使

多想帶你飛向屬於我們的天空,
那一刻的確是真正想擁有你

而今,我的心已經搬到另一個地址,因為我無法為你而留

你要明白,有一些人,這一輩子只能做朋友和陌生人

哪怕相愛也一樣無法跨越那道打不開的門  



 



每當我在傷痕累累後的相遇,那些在痛徹心非時的言語

其實也不過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幻,我們都想彼此可以得到幸福

所以我們不得不忍痛捨棄

只為了微笑著說再見,放棄很容易

為了更值得我們去做的事和人,那就真的很容易

人生不能說沒有遺憾,誰可以保證一輩子不會遺憾

只是遺憾的事情被我們隱藏著了

懂得付出,不求回報的人是幸福的,我們就是那些幸福的人

付出了很多很多,從來沒有奢望過誰給我們回報,常常我們只會為對方著想

我們都只想一個人承受一切 我們相信,放棄後對方就可以擁有更好的幸福

我們都是因為有太多的善良,太多的關心,太多的了解,太多的相似

我們註定再美麗的相遇,也無法相守

放棄一段相愛,並不是放棄彼此




 

我們在最美麗的邂逅之後,上演一幕幕最動人的最精彩的人生

這一生我們有緣相遇而無緣相愛相守,其實相守不一定感覺那麽的美好

愛上一個人真的很容易,很容易愛上的人,就不會懂得珍惜

身在距離的情感彼岸,心在責任的相思邊緣

為一個知道會是千腸百轉的愛戀而上演苦戀人生

都不是我們樂意接受的,我們希望對方幸福而快樂   

人生路漫漫,你我的相識,悠悠中註定了你與我,只是檫肩而過的過客

如果還會被魂牽夢繞,那我會把夢裝飾;為的只是想和你心心相知

你我的相知,註定會讓甜蜜把愛包圍,相信我們一定會真誠祝福到永遠   

也許,我們都過於太完美;也許,我們都過於太現實;也許,我們都過於太執著

只是在相隔思念中徘徊,收拾著心靈深處那美麗的浪漫,在彼此擁有的將來裡

撫慰靈魂深處那思念的心酸;人海茫茫,你我的邂逅,偶然卻又必然

冥冥中註定你我要被情繞緣牽,不棄不離

可以說,是在錯誤的時間遇見正確的你,絢麗伴著淒美,幸福摻著淚水

多情的你遇到傻情的我,可以共賞天空的圓月

祈求在浩渺的天空,可以溫灑一抹醉人的纏綿

來生如果還能相見,我也許會給你在心裏留個小小的位置

有多少關於飛花的記憶,在我們的眼中蕩漾

還有幾分關於飄雨的思緒,在我們的心裏飛揚

情深,讓你我共譜一首動人的戀曲,共唱一首浪漫的情歌緣淺

讓你我同流一行相思的淚水,同飲一杯憂傷的美酒



 

都說愛是犧牲,是給予,是忘我,但除了由心生出的真情、摯愛、愛戀

又有什麽可以支撐這樣長久而重復孤單的生活?

在坎坷與艱辛裏堅固地支撐起這樣的美麗?

誰不期待在生命的征途中有人攜手相伴

即便是一起走到倦了,也會有一泓清澈而寧靜的湖水

能夠讓心享受停泊下來的寧靜與安然;一扇不大卻明亮的窗裏

來容納佈滿塵土與風霜的兩張容顏

愛情的海洋要有兩個人共同遨遊揚帆的船槳,不斷的讓愛海激起漣漪和波浪

那樣,感情的海洋才能洶湧澎湃,一浪又一浪激勵愛的青春永不滄桑   

一不小心生命的歷程,已慢慢燃燒著過往的歲月

在朦朧中,在坎坷裏,在崎嶇的路上

愛似季節,夏又來了,輕輕的走在每一片葉子上,瑟瑟作響,留下春的腳印

漸遠漸遙.拾起一片落葉細看,沿著葉脈的軌跡

仿佛捕獲到生命的奧秘與愛情的湧動  

我於感嘆中思索,凝望著愛的季節影子模糊卻又清晰

我輕輕的一聲長嘆,愛---為何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