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我會是你的愛、你所需要的一切 ~ Truly Madly Deeply

2010081610:00


Savage Garden - Truly Madly Deeply with Lyrics !!

Savage Garden
野人花園合唱團

 1992年,澳洲布里斯本的一份音樂雜誌為Daniel和Darren
這兩個性格各佔南,
北兩極的人拉起來.
那時的Daniel正在為他的樂隊Red Edge找尋一位合適的
主音歌手,
而這段小小的廣告就深深的吸引著Darren.
儘管面試那天緊張的
Darren不能把他最好的表現發揮出來,
但是,Daniel還是選中了Darren.自此,加入了Red Edge的Darren
便隨著樂隊在澳洲南部的各大酒吧,酒店演出.
 
兩年後,Darren和Daniel都意識到只是不停唱其他歌手的歌曲
是不能滿足
他們對音樂的欲望,所以他們決定離開Red Edge.
再一同創作他們的音樂.
縱然他們倆性格各不相像,
但是大家對音樂那份熱誠,執著卻是不約而同的,
正如Darren所說:"我們在音樂上都有一份極大的野心.
當我們走在一
起的時候,
的確是有一股確確實實的力量驅使我們埋頭創作.
而且更有很
多很多的意念自腦中不停的湧出來!
因為我和Daniel都有著共同的目標,
我們喜歡同一種音樂,而把它表達出來的方式亦相似得很!

終於,Savage Garden就此誕生,
Darren和Daniel下了一個改變他們一生的決
定--把所有時間都用來創作!
就是這樣,Darren決定放棄他的大學課程,
把全
副精神都放在創作音樂上.
"小時侯的我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大學年
代的我總是
對不同的學位課程大感興趣.當我把這個決定告訴他人時.......

大概所有人都感到極度的震撼吧!!
幸好我的爸媽最終都很支持我.現在更
是我們最重要的支持者呢!!
"另一方面,Daniel的父母怎樣也沒有想過Savage
Garden現在的成就.
"在我們還未曾有一點像樣的成績之前,
我的爸媽都認為
這樣的決定不會維持多久.
有時我倒覺得今日的Savage Garden的確是教他們
震驚的.
因為這就是事實!我們的音樂不只是在澳洲聽到
而是在世界每一個地方都聽到了!!"

這兩個在城中一點都不起眼的音樂人把5首demo歌曲錄製成錄音帶,
並複
製了150個複製品寄出到澳洲的各個不同經理人和唱片公司,
結果只有2個回覆.其中一位獨具慧眼的
就是Savage Garden的經理人John Woodruff.
他聽
過Savage Garden的錄音帶後立刻決定要把SG簽到旗下的小公司.
後來大家因為資金不足,John Woodruff更把自己的房自抵押
作為Savage Garden第一支(非常粗略)大碟的製作費用.

樂隊的名稱"Savage Garden"的靈感是來自Darren最喜歡的作家
Ann Rice的
小說(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的作者)"在她的小說中,
這個世界被描述成
兩個不同的層面,
一種是美麗的,而另一個則是狂野的.
每一個人都是兇猛
的野獸.
我覺得這個想法正符合我們所想的."Daniel也深表認同,
"起初,我們
也想到幾個不同的名稱,
例如Dante's Inferno和Bliss.但是最後都一一否決了.


姓名:Darren Stanley Hayes
SG中的角色:主唱,和唱和co-write
出生日期:197258
出生地點:澳洲的Brisbane
星座:金牛座
頭髮顏色:天生是金色的,後來一直以黑色頭髮示人,
但是近來又變回金色了

眼睛顏色:藍色
身高:178cm
鞋子尺碼:8.5-9
 
最喜歡的...
食物:從前是個素食者,愛泰國菜和意大利菜.Baskin Robins ice cream
(是一種牛油果仁和巧克力製成的).
Vanilla Chuppa Chupps, Dr Pepper
Cherry Coke
電影:是星球大戰的huge fan,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ET. The Goonies.
Aladdin. Raiders of the lost ark. 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演員:Julia Louise Dreyfuss. Harrison Ford
電視節目:Mad about you. Friends. Ellen. David Letterman show
歌手/樂隊:Prince. U2. Michael Jackson. Peter Gabriel.
Stevie Nicks.Fleetwood Mac

歌曲:With or without you. One, (U2).
When Doves Cry.When you Were mine. (Prince).
Running up that hill. This woman's work (Kate Bush)
Talk to me. Love to be love (Peter Gabrid)
Sara. Gypsy. (By Stevie Nicks of Fleetwood Mac)
演唱會:U2在1993年在悉尼足球場的演唱會
顏色:暗藍色
物件:他的星戰模型和電腦
做的事:上網.和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在網上聊天,在下雨時看電影,
看電影時食香口的
popcorn
地方:New York
書籍:,所有Ann Rice's的書
衣著:Doctor Martin Boot. Velvet.
Jean Paul Gaultier

童年小故事:-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姐姐
在5歲時已經是家中的歌唱家,常常放聲大唱(也常常被家人喝止)
-在高中時代已為學校演出唱歌
-在大學裡修讀新聞和戲劇
-遇上
Daniel和接到唱片合約時便毅然決定放棄只差半年
就可畢業的大學課程,而全情投入
Savage Garden

Savage Garden - I Knew I Loved You
野人花園合唱團 - 我知道我喜歡妳


I'll be your dream I'll be your
wish
我會是你的夢想,我會是你的願望

I'll be your fantasy. I'll be your hope
我會是你的幻想,我會是你的希望

I'll be your love Be everything that you need.
我會是你的愛、你所需要的一切

Truly madly deeply do..
每一次呼吸之後


I love you more with every breath Truly madly deeply do..

我就更愛你一點.. .真誠、瘋狂深愛著你

I will be strong I will be faithful
我會堅強,充滿信心

'Cos I'm counting on a new beginning.
因為我指望於一個新的開始

A reason for living. A deeper meaning.
一個生存的理由,一個更深的意義

I want to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我要與你一同站立在高山上

I want to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我要與你一起沐浴在大海中

I want to lay like this forever.
我要像這樣永遠的躺著

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直到天空崩落在我身上

And when the stars are shining brightly In the velvet sky
當繁星在絲絨般的天空上閃閃發光

I'll make a wish Send it to heaven
我會許個願,將它送到天堂

Then make you want to cry.. The tears of joy
然後,讓你不由得流下喜悅的淚水

For all the pleasure and the certainty.
為那所有的歡愉與必然

That we're surrounded By the comfort and protection of..
我們倆被幸福所圍繞

The highest power.

被最偉大的力量保護著

In lonely hours.The tears devour you..
在寂寞的時刻裡..你心裡將盈溢著喜悅的淚

I want to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我要與你一同站立在高山上

I want to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我要與你一起沐浴在大海中

I want to lay like this forever
我要像這樣永遠的躺著

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直到天空崩落在我身上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喔~寶貝 你難道看不出來嗎?

You don't have to close your eyes
你不需閉上眼睛

'Cos it's standing right before you.
因為這一切就在你面前

All that you need will surely come...
你所期望的終將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