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共有的平凡~~

2010031810:00

風 隨著夜晚沉寂 連手中的幸福 都像夢境

讓妳在我懷裡睡去 就能聞到暖暖的氣息

憂鬱是太遙遠的心情 那怕天總要下雨 人終究會傷心

有妳在 愛或悲哀 都讓生命不再平凡

不想睡 我想陪妳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我要今天的完全 不要明天的幻覺

昨夜夢裡 是妳牽著我 莫名有溫暖的感受流露心頭

一個眼神的交集 我只有唯一的念頭

想擁有自由愛妳的快樂

愛是耀眼的天空 閃爍我編織的夢 

愛是幸福的輪廓 變化萬千的雲朵

我要用所有瞬間記住妳愛的我

當下的妳和我 即便快樂之後接著是壓抑

有時說自己沒人愛 但卻有人表示好意

有時想自己應該有人緣 但欣賞的人卻總是擦身而過

身旁的朋友 失戀了卻很快且容易的找到新的伴侶

而自己距離上一段情已很久了 卻還是遇不上愛情

朋友不只一次勸我 有人喜歡你就接受啊

別挑了沒魚蝦也好 有更好的再換

但我總覺得不適合的 可以做朋友 但別做假情人

這樣會讓愛你的人傷的更深

畢竟愛情裡最浪漫的部份 是 ~~兩個人共有的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