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傘下又是一個雨天~ 趙默

2011081410:00



輕輕地接過你的傘

你說這是最後一次給我溫暖

在你轉身以後兩人不再相關

不管愛得多麼難

分手總如此簡單

一句話把愛情分斷


放開手讓你好好走

你的決定如此肯定怎麼強求

在你離開以前兩人互不相欠

此時你已看不見

淚水在眼眶漫延

傘下滴下多少滾燙的雨點



傘下又是一個雨天

不再有往日的纏綿

我又怎麼用你說的時間

面對今天突如天降的改變


傘下又是一個雨天

只是這次你不在身邊

而我仿佛也可以預言

我要用去我一生的時間

忘卻今天這個下雨天

你的轉變你的容顏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