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別迷失我的未來~ 郭采潔 I Need You

2010081410:00

郭采潔 Amber Kuo CaiJie - I Need You

中文姓名:郭采潔
英文姓名:Amber Kuo
小名:丫丫
生日:2.19
身高:159 cm
體重:45 kg
星座:水瓶座與雙魚座之間
學歷:台北大學社工系
語言:中文、英文、台語
興趣:走路聽音樂、做剪貼、閒晃書店、擦指甲油、
洗腳、鉛筆寫字……
專長:唱歌和跳舞
喜歡的運動:打籃球
喜歡的顏色:黑色、綠色
喜歡的曲風:pop rock、英式搖滾
喜歡的歌手:Alanis Morissette、范曉萱、張懸
喜歡的樂團:Oasis、Rooster、Our lady peace、Tizzy bac、Frente、Damien Rice
喜歡的電影類型:浪漫喜劇
最喜歡的季節:秋天
最喜歡的地方:人少的地方
最想嘗試的事:搜括每個人最愛的音樂
最喜歡的電影:愛瘋狂 (C.R.A.Z.Y)
最喜歡的運動:籃球

廣告作品
統一鮮果多鮮橙篇

模特兒
Beauty雜誌平面拍攝

演出MV作品:
TANK─【生存之道】《我們小時候》
何耀珊─【漂洋過海專輯】《還是會想他》
孫燕姿─【2006新歌+精選】《雨天》
阿沁─《其實還愛妳》

星路歷程:
在同學的慫恿下參賽參加校內的歌唱比賽,拿到第一名
而被發掘,當時拿到校際盃比賽的冠軍後,
郭采潔原本也只想幫別人唱唱Demo就好了,
但因前男友是過去Energy團長牛奶的弟弟,
於是就簽給了牛奶的「娛樂產房」工作室,
因為亮麗的外型,在MV與廣告中也多有演出。
歷時一年半的琢磨,將音樂及文字的敏銳度,
創作自己的第一個發表作品,透過製作人陳偉
的協助整理完成,發行了個人第一張專輯~
【隱形超人】。


你說要帶著我去愛
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
用微笑 用溫暖 填滿了期待
你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
看自己 亂了秩序
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
你離開 我還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
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
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迷失我的未來
灰暗中 痛散得太緩慢
想放開 該走開 不要這片空白
忘了習慣 忘了遺憾


你說要帶著我去愛
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
用微笑 用溫暖 填滿了期待
你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
看自己 亂了秩序
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
你離開 我還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
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
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

也許還會想念 也許還想看見
也許還有感覺 也許還要安慰
也許這一切 該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