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對了,就沒有所謂忽悠的愛了

2012081422:48
 
 
  
 
什麼是愛,愛是什麼? 愛,究竟是什麼?

愛情這東西,最華麗,最耀眼,最甜蜜,也最忽悠

可是不是你說不談就不談的

當你遇到了,誰又可以躲得過?

當我們覺得愛情重要的時候,大人們說那都是浮雲

當我們覺得愛情是浮雲的時候

大人們又火急火燎讓你交朋友談戀愛
 
什麼叫到歲數了就該有朋友

什麼叫到歲數了就該結婚

什麼叫到歲數了就該生小孩

什麼叫到歲數了就該怎麼怎麼樣
 
其實誰不想有個安穩的感情

然後跟那個人平淡的生活一輩子

可現在這社會就是比較悲催

你覺得不錯的人跟你不合適

家裏覺得OK的人你又覺得完全無法接受

而讓人最無奈的就是

你覺得不錯的人有時候其實只是個錯覺
 
感情這東西,很難說

可我覺得這都是命,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不是你的無論多久,都會分開

看著身邊的人,單著的,在一起的

在一起很久分開的,剛在一起沒多久就結了的

幸福著,悲傷著,不過,都活著呢!
 
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都聽過吧

覺不覺得,越長大越明白很多事情

都沒有那麼簡單
 
以前以為,只要喜歡,只要愛

只要認定了,那就什麼事情也不會把我們分開

可後來發現,有些事情是不可預期的

或許,也是註定的
 
因為那人根本就是你世界裏的一個影子

他來了,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

然後,他就滾蛋了

被愛,學著愛受傷,然後心就變得堅韌

這是個過程,必不可少,沒有受過傷的人

不完整,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總要有些東西點醒你

讓你知道其實很多事情都是浮雲
 
長大是個很奇怪的過程

你會自己不由自主的推翻自己以前很多的想法

而對於人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傻傻的就相信

比如一個見你第一面就說喜歡你的人

你覺得丫就是扯淡把你當傻瓜一樣糊弄
 
現在這社會,裝b的人太多

所以有時候我寧願跟兄弟姐妹們亂扯

也不願意去談這種忽悠的戀愛

世界上最靠譜的感情,那一定是來自父母

有沒有這種感覺

越來越覺得父母才是永遠最愛你的人

可他們,卻從未說過永遠

而那些跟你說了半天永遠的人

你們剛把永字走了一半的,他就離開了
 
是不是永遠真的太遠

遠到我們沒有力氣走到那個時候就分離了?

這話多傷感,可我現在覺得忒矯情

永遠不遠,只是那時候我們太小

不知道在這條路上會有太多的未知

而有高估了自己的承受力最終,敗給了時間
 
而那些從未跟你說永遠的人,以前我會覺得,實在

因為誰也說不好未來怎麼樣

可現在想想,他壓根就沒想跟你永遠

當然不會說,而那些冠冕堂皇的借口

你不覺得煽情嗎?
 
我說過永遠,因為真的想要永遠

而現在我不說永遠,是那個讓我永遠的人還未出現
 
所有的感情,都是你去做別人在看

而有個人在感受的事情

而感情就是感情,什麼也代替不了

我終於懂了那句話,感覺≠感情

因為它比感情更浮雲

除了父母,那些默默陪在身邊的朋友

他們不會煽情的說愛你

會在你生病的時候打電話給你

問一句:死了沒? 還活著嗎?

會在你難受的時候,拍拍你的肩

跟著你沈默或者說些他們覺得對你好的話

會在你成功的時候,大聲說你呀請吃飯

會在你暴躁的時候,罵你傻瓜

然後想盡各種辦法幫你解決問題

這就是朋友這種感情,會天長,會地久

再說說愛情這東西

最華麗,最耀眼,最甜蜜,也最忽悠
 
有多少人因為這美的像個傻瓜

有多少人因為這頹的像個傻瓜

有多少人因為這覺得自己得到了永遠

有多少人因為這覺得自己失去了全世界

或許有很多吧,或許有很少

至少,這些我都經歷了
 
有句話說的好:人這輩子最好只談三次戀愛

一次懵懂 一次刻骨 一次一輩子
 
我想告訴身邊的人,有朋友的,好好的在一起吧

尤其是從小就在一起的人

這種情感被離棄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單著的,好好等吧

總有那麼一個人,出現了就不再離開的

不想再看到聽到認識的人裏說誰誰誰分了

我覺得咱們越來越折騰不起了

很想看到聽到認識的人裏說誰誰誰結了

那才是讓人欣慰的消息

因為,是時候了總之別自己瞎折騰了

好好活著,愛該愛的人做該做的事

時間很短要做的事情太多

而那種忽悠的戀愛,還是不談了吧
 
愛,我們還是要愛的只是要愛對

當我們發現錯了,也不要去當個傻瓜

理智點,一直向前,總有一個是對的

愛對了,就沒有所謂忽悠的愛了

所有,都要好好的

即使遇到一兩次忽悠的愛也要好好的。
 
 

 

 

 

 



  •   happy angel 於 2012-08-15 08:54 1F
  • 愛情讓人很盲目~很無力~~

    有時~你明知是錯了~還是無力走開
  • 版主於 2012-08-15 22:43 回覆


    拋棄過去的一切...    不管有多麼不捨,終究是過去了

    放得下,才能走得遠      有所放棄,才能有所追求

    什麼也不願放棄的人     反而會失去最珍貴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