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眼睛看見多個世界

2014060415:53



好久沒有這麼有感覺的領悟了...

一雙眼睛,究竟能看到幾個世界呢?

一個人如果只透過他的雙眼的話,他只看到一個世界

但是,如果他願意透過別人的雙眼觀看世界的話

他可以看到數不清的世界…

每個人的雙眼看出去的世界都不盡相同

如果我們真的肯暫時放下自己的雙眼,自己的問題

以及自己的煩惱,好好的去瞭解你對面那個人的世界

以及他的觀點,那麼,我們將看到那個人的眼中的世界





也許很與人之間的疏離感,是來自於大部分的人都只在乎

自己的事,活在自己的問題世界中,煩惱自己的問題

而不肯稍微放下自己一下,去傾聽自己朋友或周圍的人的聲音

好好的去瞭解到底他們發生了什麼樣的事,而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有個人肯坐在我面前,放下他所有的事情不做

只為了我做一件事,那就是瞭解我在說什麼,在乎我在談什麼

關心我在做什麼,那麼,我真的真的會非常的感動,那真的是知己

誰說知己一定要是認識你很久的人呢?





知己就是那個真的願意試圖去瞭解你的感受的人,即便那是個陌生人

如果他跟我說話時就如同全世界就只剩我和他時,那我便覺得那是

最瞭解我的人,我也會感受到受到照顧,關心,以及關愛

真的,良好的溝通本身就能夠化解掉所有的恩怨情仇

『真正的溝通』–真心且專注地試圖瞭解別人

將能夠化解掉所有的痛苦,更帶來了無限的喜悅

而我願意從現在開始真誠的去傾聽,以及關心我四周的人

因為,那真的是很簡單的事情,但卻能夠帶給自己與別人那個大的影響。





Jerry 的網店開幕了 !

現代女性生活步調快速,All in one商品愈來愈受歡迎

這款完美激素賦活霜,含天然保濕潤白成份

及多種生化精華配方,能深入角質層與肌膚融合

適時補充所需水份、養分,全方位的呵護每一膚質

使肌膚顯現更晶瑩透、皙麗、完美無瑕

滿足女性想要的快速保養的夢想

完美機能賦活霜 釋放妳的美麗潛能!



柔媞美妝館: http://www.pcstore.com.tw/taobao-k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