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請網友P圖」神級搞笑修圖

2013060400:47
▼我要證明給室友看我是處男!
 

▼求大神賜我一個老婆
 
 
▼他們都喜歡盯著我的胸部看,求大神給我的腿P上絲襪吧
 
 
 
▼給我後面P個男人吧~
 
 
▼求大神把我P的憂鬱點
 
 
 
▼求大神把我P的性感一點
 
 
 
▼這樣太危險,快拿開你的刀

 

 
▼我想要一個銷魂的髮型
 
 
▼求大神把我P個古代髮型
 
 
 
 
▼我想要大神給我裡面P一件衣服
 


 
 
 
▼我想要P的有意境一點
 



 
▼P成全家福
 
 
▼大神我想要穿越去古代!
 
 
▼男友把我甩了,我要變得man一點!
 
 
 
是不是很讚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