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我男友,只是我正在試穿的男人!

2014050720:18


source: 24 Memorable Carrie Bradshaw Outfits - stylelist.com




《慾望城市》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編劇對都市男女的描繪,還有對寂寞的描寫
將這些觀察和沉澱,透過凱莉的文字和口白一一道出,有多少個夜晚
讓電視機前的我們,腦袋狠狠被敲醒?一起來看看精選的凱莉語錄吧。



source: 24 Memorable Carrie Bradshaw Outfits - stylelist.com 

 

我花了四萬塊買鞋,現在我落得連個住個地方都沒有?
看來我以後一定會變成住在鞋子裡的老女人。

 

和艾登分手之後,凱莉差點連她最愛的公寓都保不住,因為她根本沒有什麼存款
回家才發現自己一直以來,都把錢砸在鞋子上啦!

 

 

以前大家對單身的定義就是:你沒有人要
現在「單身」一詞,代表你是個性感的人
而且你只是在評估,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然後最想跟誰過。

 

其實單身、未婚…… 這些都只是一種標籤、一種狀態
最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自己當下的生活 !
還有,千萬不要活在別人的評價中,那樣太累了。



source: Carrie - fanpop.com 

 

人們說萬事皆變動,夢想會改變,潮流會更動
唯有友情是恆久不變的,絕對不退流行。

 

凱莉身邊有莎曼珊、米蘭達和夏綠蒂,不管各自的感情狀態
遭遇了什麼危機、轉折,她們總是陪在彼此身邊,這就是女人的友情。

 

 

每段感情都會遇到一個轉捩點,那就是當一切浪漫漸漸回歸現實的時候。

 

過完熱戀期的女孩們,聽到這句話是否心有戚戚焉呢?( 菸 )



source: “I like my money right where I can see it…hanging in my closet.” Carrie Bradshaw, Fashionista - wlbpa.org 


每個人的過去,都像是個拉著我們的船錨
或許,我們得先放掉過去那個自己,才能成為未來的自己。

 

背負著過往愛情的傷痛、前男友帶給你的陰影
這些都像船錨一樣提醒著我們的存在,卻又讓人痛苦不已
如果我們能放下過去的一切,朝現在、未來大步走去,一定能過得更好的!



source: Then and now: Carrie Bradshaw’s road to chic - sheknows.com 

 

    我一直在尋找愛情,真正的愛情
    那種可笑幼稚的、困難重重的、轟轟烈烈的
    甚至是沒有對方就活不下去的愛情。

 

    凱莉一遇到大人物,就馬上切換成這種模式了吧?
    理性丟到一邊,任憑感性主宰一切
    但是這也不能全怪她,誰叫大人物就是凱莉的The one呢?

 

 

    最刺激、最具挑戰性的一段關係,其實就是你和你自己的相處
    如果你能找到一個,愛著你原本樣貌的人,那就是世界上最棒的事情!

 

    僅以此句獻給世界上,尋尋覓覓真愛的女人們
    我們都了解,每個人在感情裡,或多或少,都會想假裝成對方理想中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那個愛上妳最真實樣貌的人
    這一次,就別再讓他跑掉了吧!




  Jerry 的網店開幕了 !

現代女性生活步調快速,All in one商品愈來愈受歡迎

這款完美激素賦活霜,含天然保濕潤白成份

及多種生化精華配方,能深入角質層與肌膚融合

適時補充所需水份、養分,全方位的呵護每一膚質

使肌膚顯現更晶瑩透、皙麗、完美無瑕

滿足女性想要的快速保養的夢想

完美機能賦活霜 釋放妳的美麗潛能!


柔媞美妝館: http://www.pcstore.com.tw/taobao-knight/




  •   蘇珊 於 2014-05-08 00:09 2F
  • 我很喜歡這篇語錄....新思維 新語言 心表達
  • 版主於 2014-05-08 06:59 回覆


    很有意思的ㄧ段話

    你贏,我陪你君臨天下,
    你輸,我陪你東山再起。

    男人只有窮了,
    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

    女人只有老了,
    才知道哪個男人真愛妳。

    朋友只有落魄了,
    才知道誰對你最真,誰最在乎你。

    陪伴~不是你有錢我才追隨
    珍惜~不是妳漂亮我才關注

    時間留下的,不是財富,不是美麗,是真誠。

    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見人心。

     
  •   雲自在 於 2014-05-07 23:52 1F
  • 哇 人氣爆紅ㄟ....



     
  • 版主於 2014-05-08 07:02 回覆


    破紀錄的一天........ 真的不可思議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