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一段真情足以讓我們感動欣慰 ...

2011050710:00

 
許多歡樂 灑落在幕前

許多的感動 蕩滌著我的靈魂

是你把歡笑 帶進我的四季

像把初春的鮮花夾進我的書頁

芬芳著我的每個晨曦

回首一起走過的網絡歲月

一起拾起多少閃亮的音符

在我們心底來回地吟唱


如今相聚雖然很短

可期待總是好長 想你 很遙遠

因凝思的日子而緊蹙的眉

曾有過一絲憂怨 一絲傷感

化為雲煙裊裊


剩下的只是期盼 期盼

盡管風會撕扯著日曆

我會拾掇起所有的美好

拼成一個圓圓的思念

盡管更叠的季節裏有風 有雨 有雪


在我心中永遠有一片晴空

那就是你




因思念著遙遠的相知

只好把蘊滿繾綣的眷戀

凝成一行行詩句給你


請不要懷疑它的真偽

請不要對它產生厭倦

因為那是一顆真誠的心在訴說

不管時光如何變遷

我說過的你不會忘記

你付出的我永遠珍藏


對於我們來說 記憶是飄不落的

日子永遠也不會發黃

因為 你已是我今生難捨的情緣

感謝你讓我走入你的世界

做你一生一世牽掛的人

或許 我不是最精彩的

但我會盡力作到最好


感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

做我一世一生的愛戀

你 不必給我太多

一段真情足以讓我感動欣慰

能在茫茫網海中相遇相知

是我們的緣份和幸運

殘酷的現實,冷冷的螢幕.


熱鬧的網絡讓我們走到一起

網絡是虛擬的,但我們的感情是純真的

從此,我們之間有了真切的牽掛

你的親切,讓我舒心感動

感謝上蒼讓你走進我的生活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