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著,所以更想讓你幸福

2013051821:18
 
 
 
 
 
 因為愛著,所以更想讓你幸福 
 
熙攘穿梭的人群中,你一個溫柔有力的牽握

帶給我一縷別樣的甜蜜,讓我感覺到一種很近很近

的幸福,有你陪伴的日子真好
  
夜色幽深的時刻,將想念的文字貼在柔軟的胸前

讓愛炙熱的溫度,從我的心兒向你的心房傳遞

你是否感覺到這份輕輕柔柔的情愫
  
午夜的腦海裏,不斷浮現出一個人親切溫馨的目光

那麽的朦朧卻有那麽的美麗,我情願一直在這樣的

目光裏駐留取暖,你是我今生忘不了的溫柔

上天有時會讓幸福的眼睛溢出淚水,有時會讓快樂的

心情染上淡淡的憂傷,曾經的相依相偎,曾經的

喃喃囈語,都銘刻在了記憶的扉頁之上
  
一個甜蜜芬芳的回眸,激蕩起心扉多少燦爛明媚的

文字,這一刻文字不再僅僅是文字,更是一種為愛

靈犀傳神的表白,那一筆看似無意的輕描淡寫

卻融入了流年裏最深刻的痕

總有時光碾不碎的記憶,總有清風吹不散的溫情

如果紅塵是一頁註定的煩惱,我情願與你一起分擔

如果紅塵是一種用心營造的幸福

我情願與你繾綣一世一生
  
每天懷著一種美好的期待走在人生的路上

將那感人至深的風景一一收進心囊

我們的愛從一首純美的詩歌開始,因為愛著所以

更想讓你幸福,哪怕經久以後所能保留的只是記憶

畢竟我們曾在春暖花開的日子相愛過······

 
 
 
 
 
 
背景音樂:《我是如此深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