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只想遇到一個人.....所以我願意等

2010071110:00

像風來了又走。我的心滿了又空,快樂後又寂寞

那些愛在我心裡 留過短得像一場夢

我一個人滿街走 沒有地方可以停留

只想遇到一個人 所以我願意等

相信會有一雙眼神,可以讓心安安穩穩

不再像飄蕩的靈魂,一輩子浮浮又沈沈

相信會有一種緣份,知道誰是陪我的人

我最慌亂的時候,有顆心永遠不會冷

我們無法向上天訂作一個 完全符合自己要求的伴侶

所以我們必須懂得去為自己 所選擇的另一半而有所改變

唯有彼此互相改變,互相尊重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更何況凡事太完美 便失去了它的真實性

人生就是由許多的不完美,遺憾所結合而成的

也唯有如此,當我們獲得了接近完美的成功之時

我們才能夠感受到真正的幸福







真正的愛情 不只是講浪漫氣氛

真正的愛情是接受,是接受以前的對方

現在的對方和將來的對方

無論他以前是怎樣,現在或將來是怎樣

快樂的人不一定要最好的

快樂的人 是把對方所有的都看成最好的

幸福不應只是愛人間的親密

幸福應該是生活的點點滴滴

都感覺喜悅、滿足 而這幸福的感覺,應該來自親情

來自友情,來自工作,來自理想的實現

不要等著別人來愛,而要主動去愛人。不要等著誰來給予





一輩子有多久,誰也不知道?下一秒

我們都還能像此刻 咨意的揮霍嗎?

想一想,我們曾經有過的夢想

哪些事哪些人?在我們的生命裡,帶著遺憾遠離了

永遠不會再有第二個你 或第二個人生了

珍惜眼前吧!萬世皆緣,隨遇而安

該我所得終歸我有、非我所得強求無用、一切隨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