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幸福那一個美夢~ 是二人同行才有

2010081210:00

郭美美(Jocie Guo)_二人同行


用期待加上寬容

再加無止境樂觀的等候

以為這些付出等於美好結果

你卻說憑什麼

我相信你愛護我

只是愛沒有想像中的多

對天空的遼闊來說雲算什麼

你不會懂我渺小得多寬容

愛你不重我要自己不要放開手

不痛不痛心卻獨自跳的好寂寞

幸福那一個美夢是二人同行才有

你漸漸缺席讓我被擋在未來的入口

愛你不重儘管我無力再向前走

不痛不痛就算辛苦得震耳欲聾

愛你我愛到最後剩回憶這個朋友

愛情從二人同行變成我一個默默承受

我想過很多以後

幻想過快樂也愉悅心痛

愛就像是偏執的風帶我升空

只問前進忘了要怎麼降落

愛你不重我要自己不要放開手

不痛不痛心卻獨自跳的好寂寞

幸福那一個美夢是二人同行才有

你漸漸缺席讓我被擋在未來的入口

愛你不重儘管我無力再向前走

不痛不痛就算辛苦得震耳欲聾

愛你我愛到最後剩回憶這個朋友

愛情從二人同行變成我一個默默承受

愛你不重我要自己不要放開手

不痛不痛心卻獨自跳的好寂寞

幸福那一個美夢是二人同行才有

你漸漸缺席讓我被擋在未來的入口

愛你不重

不痛不痛就算辛苦得震耳欲聾

愛你我愛到最後剩回憶這個朋友

愛情從二人同行變成我一個默默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