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幸福...

2012122305:31





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

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

別人給的,我不放心






I don't need a photograph because you've never left my mind

我不需要一張照片把你記起,因為在我腦海你從未曾離





Sometimes it's better to just ignore what is happening around
you than to think hard why it is happening to you


有時候,忽略那些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要好過糾結于這些事為什麼會發生在你身上







當我發出第一份簡歷的時候,是為了理想

而當發出第一百份簡歷的時候,是為了生存 ---《蟻族的奮鬥》


 
 


  •   言言 於 2012-12-24 12:54 1F
  • ♪ノ*★ 叮叮噹 叮叮噹 ★。♪Merry X’mas...キティ☆クリスマスデコメ絵文字の画像 プリ画像

    ラインの画像 プリ画像


    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 !
    言言送~幸福. 平安.健康. 快樂 .順利.来了~キティ☆クリスマスデコメ絵文字の画像 プリ画像


    クリスマス デコメの画像 プリ画像

  • 版主於 2012-12-25 03:18 回覆


    Merry Christmas~~~ 好高興收到 言言 的祝福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