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心相惜。。亙古情緣

2012061822:44
 
 

在我心裏沒人能代替你 
 

 
 一世凝眸。。。相約永恒。。。

情深似海。。。溫馨縈懷。。。
 
歲月的詩章,吟詠著彼此真摯的情緣
     
知音的歡歌,唱響著你我內心的情感
    
珍藏的鏡頭,拍攝著我倆最美的風景
   
多彩的筆墨,描繪著心中珍貴的畫卷
 
美麗的邂逅,舒展著你我精彩的浪漫
      
深情的凝眸,激蕩著美好憧憬的吶喊
     
漫瀉的溫柔,如飲著沈埋千年的美酒
      
飄逸的心情,洋溢著醉意朦朧的溫暖

 浪漫的情感,飄蕩成纏綿微薰的空氣
       
有情的瞬間,眷戀著你我深深的愛戀
       
牽掛的思念,纏繞在你我相知的心間
        
默契的心靈,彌漫著彼此真情的永遠
 
多情的靈魂,演繹著幸福滋味的芬芳
   
甜蜜的話語,傾訴著你我許下的諾言
   
幸福的擁抱,感觸著彼此熾熱的心跳
  
一世的情緣,彈奏著地久天長的和弦


兩心相惜。。。亙古情緣。。。

幸福甜蜜。。。摯情久遠。。。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