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忘記吧! 這一場情緣...

2011042010:00



人和人之間的緣分,也許不只是一輩子的時間
在那裡相見,終歸要等夠五百年!

我不知相見是否就代表永遠,因為承諾真的會改變
即使只是擦肩,也可以用心去懷念

這個虛空的世界如煙只願化作一縷青煙
伴著青燈和古寺的晨鐘暮鼓纏繞每個人的心間

愛情,是奢侈到盡頭卻握不住的永遠
放在昨天,渲染畫面
也許會更適合這個白色的冬天






白色冬天

作詞:唐藝心
作曲:唐嘉悅
演唱:糖糖樂團


我恨這白色冬天
冷冷的夜太孤單
我只想緊緊靠著你取暖
你曾經說過要愛我
一直一直的愛我
可如今你怎麼說
我恨這白色冬天
冷冷的夜太孤單

我的心不停的墜入深淵
蒼白的話不留情面
不如化作那雲煙
忘記吧這一場情緣

風呼嘯過耳邊
唱著我的思念

愛在哪裡凋殘
讓回憶又重演

雲追上了閃電
落下眼淚風乾

愛的殘忍畫面
終有一個背叛

我恨這白色冬天
冷冷的夜太孤單

我只想緊緊靠著你取暖
你曾經說過要愛我
一直一直的愛我
可如今你怎麼說

我恨這白色冬天
冷冷的夜太孤單
我的心不停的墜入深淵

蒼白的話不留情面
不如化作那雲煙

忘記吧! 這一場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