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珍惜一直對你默默付出的人

2011121721:05

如果,愛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

他所有對你付出的一切,他認為都是值得的

只要能在一起…只要能在一起

我們身邊是否出現過這樣的人?

我問著自己,我在發覺,也在發現

那個,懂得愛你的人

沒有用甜言蜜語去哄著你

而是為你默默地做一些事情

如果你遇到他,請好好珍惜……

愛你,所以收起了頑固

愛你,把一切的愛好也變成相同的

最愛你的人,總是在你最沮喪的地方等你

去安撫你的委屈,靜靜陪伴著

如果你一直對某個人好,在付出著什麼

他是否真的會懂?

他真的會愛上你嗎?

就像你去愛他一樣


愛人的心是很容易受到傷痛的侵襲的

所以有些人在做,而不去說,因為害怕

怕一切都回到現實,連做的機會都沒有

你不先說,我也就在等待,大家都在錯過

錯過那最真實的愛情,接下來就是不斷的後悔

後悔著當初,我們為何會那麼消極?

我們都在錯過、或遇到著某個這樣的人

人海中遇到的與錯過的,都像霧一樣

可以朦朧,可以濃郁,也可以是慘淡


如果,你現在過的不好

當初我就不應該讓你走

如果,你現在過的不好

我應該當時對你說我愛你

如果,你現在過的不好

我當初應該在你下班的路上等你

如果,你現在過的不好

在你約我的時候,我不應該說沒空

如果,你現在過的不好

當初我就應該不顧一切去愛你


如果,你現在過的不好……

如果,你現在過的真的不好……

我還願意做那個等待在你身邊的

如果,你現在過的不好

那就讓我們回到最初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