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無悔的思念, 還是永遠的纏綿...

2011101200:00



不知是來來往往的巧遇, 還是千千萬萬的偶然

也不知是上蒼的恩賜, 還是前世未了的情緣

多少人相愛是那樣的不容易

多少人相愛是那樣的艱難, 我們只能說相愛恨晚

無悔的思念, 問大海, 問高山 ,問大地

問蒼天 人生有幾多憂傷, 人生有幾多眷戀

既然接受了你, 心中永恒不變

滿天星斗化做無數的思念

這是我無悔的思念, 還是永遠的纏綿.....


莫名的情愫使我望穿明月 ,透視這星光點點

也許天意如此,你是那嬌艷的紅杜鵑

只為等候蜂的輕鳴與吮舔;只留片片思念的落葉

讓相思在心底沈澱

我會把真情永記,我會把思念綿長

月上柳梢時,獨倚寒窗前

心已有歸宿,無悔亦無怨

或許相識只是天意,相知皆因有緣

相愛近在咫尺,相伴卻在遙遠

夜色闌珊燈火時,沈寂空寥,把夢染一枕

回憶一巾淚,一床思念,一舍寒情

纏綿的思緒無盡頭.....


在記憶的輪迴裏, 我苦苦追尋了幾世

為的是能找到曾經的你

我在時間的無窮蒼穹裏, 心不止一次地呼喚你

不管翻越萬水千山的艱難

魂飛千里為的是能走進你的夢裏

春花秋月並未走遠, 思緒沈淪的瞬間

多少個日夜的憂傷,多少個日夜的思念

此刻隨淚水流淌!不知你又在做什麽?

是否也在想我?

不需要太多的承諾,只希望擁有你片刻的思緒

我便無悔今生的風花雪月!

用一生最最難忘的心情去想你,想你的一切

這是無悔的思念, 這是無淚的纏綿

日子在我對你的思念中飛逝


又一個黑夜,如期而至 執一方等待,懷一份期盼

人生有幾多憂愁, 人生有幾多磨難

既然相愛於你, 心中永恒不變

這是無悔的思念, 這是無淚的纏綿...


思念是一杯甘甜的美酒,思念是一捧清澈的山泉

讓你獨自品味芳香,讓你獨自領略甘醇

只因為有思念的牽引,才有愛的陶醉

沒有夢雨飄飄, 哪有今生的無悔思戀與纏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