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你讓我為愛相思!

2011100600:00

一直想靜下心來,整理似乎已經疲憊了的心情

今夜只想為你寄情一首繾綣的詩篇

遙寄我揮之不去的思念


今夜的你,是否還廝守在寂寞的孤燈下

任秋季的微風,輕輕的拂過你清瘦了些許的臉龐?


窗外夜色茫茫,我傾聽幽怨哀婉的呢喃

以憂傷文筆,柔順手指,雋寫亙古不變的纏綿


就這樣為你靜靜廝守心底的那份眷戀,那份想念



偶爾飄渺一縷相思的青煙,跨越千山萬水

跨越窗臺樓前的黑暗,穩穩地飛到你的身邊

伴你每一個相思的夜晚,每一個纏纏綿綿的愛戀


也許我也會把對你的思念

悄悄地化作一粒相思的種子

用我身體的每一滴鮮血,滋生它生命裏的分分秒秒

點點滴滴!滋生出一摞摞相思的紅絲線


我在紅絲線的這一頭,遠遠的遙望著你的背影

我淺淺回頭的那一瞬間,紅絲線已經緩緩的傳遞著

你的心跳,我的心聲

那一刻,醉了一地的相思



我依然在文字裏找尋你的身影,你的快樂

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個片段!

細細品讀著曾經為你寫下的字字句句

為你吟唱過的每一首動人的歌曲

我知道總有一天,浪漫和甜蜜會被時間慢慢的沖淡

或許被人們漸漸遺忘

要是這樣,親愛的,願我能拉著你的手

讓你的心成為我的影子,隨我一起遠行!




今夜,你讓我為你相思!

今夜,你讓我為愛瘋狂!

今夜,我依然守候在這裏!

今夜,你的笑容仍然是我揮之不去的思念!

如果,我能夠歌唱,我願用沙啞的聲音

將你緊緊地擁抱

如果,我能夠訴說,我願用細膩的文字

將你團團地包圍!


今夜,你讓我為愛相思!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