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這首歌獻給我最思念的她~ 城裡的月光

2010073110:00


演唱:許美靜
歌名:城裡的月光


這首歌讓我想起一個人~

一個我很喜歡ㄉ女生~

為了家人......

生活......

在大學三年級ㄉ時候......

休學去酒店陪客......

犧牲她的學業......

犧牲她的青春.......

一切只為了~~她最愛ㄉ家人......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她心房
看透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她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當初~我恨她沒有事先讓我知道....
是我ㄉ一位朋友去消費時~認出她ㄉ
她告訴我說~要我別再愛她...
因為她配不上我ㄌ~
我很心痛~
因為當時我根本幫不上她~

後來我去店裡找她~
兩個人抱在一起哭~
當時對於現實ㄉ無奈~
我.....無能為力~

之後~她就消失ㄌ...
從此我再也找不到她....
.....o~( ° ﹏°、 )z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