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竟然這樣也可以活~ 白智英-像中槍一樣的愛情

2010081610:00

白智英 (백지영) - 像中槍一樣的愛情

中文名:白智英
  韓文名:백지영
  英文名:Baek Ji Young
  職業:歌手
  生日:1976年3月25日
  血型:A型
  暱稱:因為她那沙啞的嗓音和名字的最后一個字
她曾被歌迷叫作“White Rose Gangster”
最近很多人都叫她“INJULMI”(一種用軟米飯做的蛋糕)
這是她的經理人在看了她的舞姿后給她取的。
  出生地:韓國漢城
  畢業學校:百濟藝術大學演藝廣播系
  家庭情況:一男二女中排行老二
  愛好:烹飪,演奏鋼琴,單簧管,看電影,滑水,騎馬
  身體情況:身高:169cm;體重:48kg
  出道:1999,推出第一張專輯《選擇》
  喜歡的歌手:Jennifer Lopez,Tony Blackstone
The Doors,Led Zeppelin,李恩美,李承煥
  喜歡的顏色:白色,紫羅蘭色
  喜歡的服裝:綠色牛仔褲&棉T恤
  所珍惜的物品:單簧管
  出演節目:
  MBC電臺:“主題游戲”(飾演洗車工)
  SBS電臺:“我們快樂的星期六”
  理想中人:一個熱愛工作,熱愛生活的人
  形象:性感
  期待:希望歌迷一如既往的支持我
  白智英相關新聞
  2000年底,當韓國女歌手白智英的歌唱事業
正急速發展之時,市面上突然出現一卷偷拍的
“白智英錄影帶”,
而且偷拍的人正是她的前經理人兼男友
直到成了八卦雜志的頭條人物,
白智英才驚覺原來前任男友早就設下圈套惡意欺騙她
白智英所有演藝工作暫時被停止
雖然2001年六月白智英再次推出
第三張新大碟《墮落》,但演藝事業仍然沒有起色
看來前途仍是一片黑暗
  推出新碟時,白智英處處遭人為難,無論是電臺
還是電視臺都刁難,最終白智英都無法為新碟進行宣傳
不過盡管前路難行,但白智英似乎仍不放棄,幾經辛苦
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籌備巡回個唱,但萬事俱備之事
又驚聞製作公司受壓力毀約,真是功虧一簣
  然而白智英仍不放棄,經過努力不但挽回了形象
還更好的提升知名度,成為韓國情歌悲傷情歌歌后



白智英 像中槍一樣的愛情


像中槍一樣沒有了靈魂
只想笑所以笑了
就那樣笑了就那樣
虛偽的笑著只想問你一個問題
我們為什么會分手
怎么會分手
怎么會分手怎么會
有了洞的心裝著的都是我們的回憶
就算試著想緊緊的抓牢
就算試著擋住心
也只能全從手指間流走
即使心臟停止了跳動也好像沒有這樣疼
怎麼樣幫幫我給我治療
如果再這樣下去我的心將遍體鱗傷
有了洞的心
自己也不知道就流出了眼淚
不想這樣真的不想
真的不想真的
我跟隨著 已起身走了的你
沒有考慮就追了上去
像逃跑一樣追在你身後你的身後
呼喊著你
有了洞的心
裝著的都是我們的回憶
就算試著想緊緊的抓牢
就算試著擋住心
也只能從指縫間流走
即使心臟停止了跳動,也好像沒有這樣疼
你怎麼樣幫幫我給我治療
如果再這樣下去我的心將遍體鱗傷
真的像中槍一樣
心好疼
心好痛….好痛
竟然這樣也可以活真的很奇怪
我要怎麼樣才能忘記你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心裡有了洞卻無法彌補
所以疼的比死還要難受
~~像中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