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將自己的幸福交在別人的手裡~ Affirmation 宣言

2010081610:00

Savage Garden - Affirmation (I believe) Lyrics

Savage Garden
野人花園合唱團

 1992年,澳洲布里斯本的一份音樂雜誌為Daniel和Darren
這兩個性格各佔南,
北兩極的人拉起來.
那時的Daniel正在為他的樂隊Red Edge找尋一位合適的
主音歌手,
而這段小小的廣告就深深的吸引著Darren.
儘管面試那天緊張的
Darren不能把他最好的表現發揮出來,
但是,Daniel還是選中了Darren.自此,加入了Red Edge的Darren
便隨著樂隊在澳洲南部的各大酒吧,酒店演出.
 
兩年後,Darren和Daniel都意識到只是不停唱其他歌手的歌曲
是不能滿足
他們對音樂的欲望,所以他們決定離開Red Edge.
再一同創作他們的音樂.
縱然他們倆性格各不相像,
但是大家對音樂那份熱誠,執著卻是不約而同的,
正如Darren所說:"我們在音樂上都有一份極大的野心.
當我們走在一
起的時候,
的確是有一股確確實實的力量驅使我們埋頭創作.
而且更有很
多很多的意念自腦中不停的湧出來!
因為我和Daniel都有著共同的目標,
我們喜歡同一種音樂,而把它表達出來的方式亦相似得很!

終於,Savage Garden就此誕生,
Darren和Daniel下了一個改變他們一生的決
定--把所有時間都用來創作!
就是這樣,Darren決定放棄他的大學課程,
把全
副精神都放在創作音樂上.
"小時侯的我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大學年
代的我總是
對不同的學位課程大感興趣.當我把這個決定告訴他人時.......

大概所有人都感到極度的震撼吧!!
幸好我的爸媽最終都很支持我.現在更
是我們最重要的支持者呢!!
"另一方面,Daniel的父母怎樣也沒有想過Savage
Garden現在的成就.
"在我們還未曾有一點像樣的成績之前,
我的爸媽都認為
這樣的決定不會維持多久.
有時我倒覺得今日的Savage Garden的確是教他們
震驚的.
因為這就是事實!我們的音樂不只是在澳洲聽到
而是在世界每一個地方都聽到了!!"

這兩個在城中一點都不起眼的音樂人把5首demo歌曲錄製成錄音帶,
並複
製了150個複製品寄出到澳洲的各個不同經理人和唱片公司,
結果只有2個回覆.其中一位獨具慧眼的
就是Savage Garden的經理人John Woodruff.
他聽
過Savage Garden的錄音帶後立刻決定要把SG簽到旗下的小公司.
後來大家因為資金不足,John Woodruff更把自己的房自抵押
作為Savage Garden第一支(非常粗略)大碟的製作費用.

樂隊的名稱"Savage Garden"的靈感是來自Darren最喜歡的作家
Ann Rice的
小說(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的作者)"在她的小說中,
這個世界被描述成
兩個不同的層面,
一種是美麗的,而另一個則是狂野的.
每一個人都是兇猛
的野獸.
我覺得這個想法正符合我們所想的."Daniel也深表認同,
"起初,我們
也想到幾個不同的名稱,
例如Dante's Inferno和Bliss.但是最後都一一否決了.


姓名:Darren Stanley Hayes
SG中的角色:主唱,和唱和co-write
出生日期:197258
出生地點:澳洲的Brisbane
星座:金牛座
頭髮顏色:天生是金色的,後來一直以黑色頭髮示人,
但是近來又變回金色了

眼睛顏色:藍色
身高:178cm
鞋子尺碼:8.5-9
 
最喜歡的...
食物:從前是個素食者,愛泰國菜和意大利菜.Baskin Robins ice cream
(是一種牛油果仁和巧克力製成的).
Vanilla Chuppa Chupps, Dr Pepper
Cherry Coke
電影:是星球大戰的huge fan,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ET. The Goonies.
Aladdin. Raiders of the lost ark. 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演員:Julia Louise Dreyfuss. Harrison Ford
電視節目:Mad about you. Friends. Ellen. David Letterman show
歌手/樂隊:Prince. U2. Michael Jackson. Peter Gabriel.
Stevie Nicks.Fleetwood Mac

歌曲:With or without you. One, (U2).
When Doves Cry.When you Were mine. (Prince).
Running up that hill. This woman's work (Kate Bush)
Talk to me. Love to be love (Peter Gabrid)
Sara. Gypsy. (By Stevie Nicks of Fleetwood Mac)
演唱會:U2在1993年在悉尼足球場的演唱會
顏色:暗藍色
物件:他的星戰模型和電腦
做的事:上網.和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在網上聊天,在下雨時看電影,
看電影時食香口的
popcorn
地方:New York
書籍:,所有Ann Rice's的書
衣著:Doctor Martin Boot. Velvet.
Jean Paul Gaultier

童年小故事:-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姐姐
在5歲時已經是家中的歌唱家,常常放聲大唱(也常常被家人喝止)
-在高中時代已為學校演出唱歌
-在大學裡修讀新聞和戲劇
-遇上
Daniel和接到唱片合約時便毅然決定放棄只差半年
就可畢業的大學課程,而全情投入
Savage Garden中



Affirmation 宣言

I believe the sun should never set on an argument
我相信陽光 不會停留在有爭執的地方
I believe we place our happiness in other peoples hands
我相信我們都將 自己的幸福交在別人的手裡
I believe that junk food tastes so good because its bad for you
我相信垃圾食物 吃起來那麼好吃因為那對你不好
I believe your parents did the best job they knew how to do
我相信你爸媽 會知道怎麼做對你最好
I believe that beauty magazines promote low self esteem
我相信美容雜誌 在低調促銷自我認同
I believe I’m loved when I’m completely by myself alone
我相信當我戀愛時 我獨自一人時就會感到孤單
I believe in Karma what you give is what you get returned
我相信所謂的因果報應 就是要怎麼收穫就怎麼栽
I believe you cant appreciate real love until youve been burned
我相信你會因為不感激摯愛 一直到極度受創
I believe the grass is no more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我相信另外一邊的草地 已經不會比較青翠了
I believe you don’t know what you’ve got until you say goodbye
我相信一直到你說再見時 你還不知道你已經得到了你想要的
I believe you cant control or choose your sexuality
我相信你不能夠控制 或選擇你的性行為
I believe that trust is is more important than monogamy
我相信在一夫一妻制下 沒有什麼比信任來得重要
I believe your most attractive features are your heart and soul
我相信你最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你的真心跟靈魂
I believe that family is worth more than money or gold
我相信家庭遠比 鈔票或黃金來得重要

I believe the struggle for financial freedom is unfair
我相信金融自由制度的努力 是不公平的
I believe the only ones who disagree are millionaires
我相信只有一個人會反對這句話 那就是有錢人

I believe in Karma what you give is what you get returned
我相信因果報應 但你還要我不斷的給你什麼
I believe you can’t appreciate real love until youve been burned
我相信你不能欣賞真正的愛,直到你被焚毀
I believe the grass is no more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我相信另外一邊的草地 已經不會比較青翠了
I believe you don’t know what youve got until you say goodbye
我相信你不知道有什麼 直到你說了再見


I believe forgiveness is the key to your unhappiness
我相信你不快樂的關鍵就是 原諒
I believe that wedded bliss negates the need to be undressed
我相信不被祝福的婚姻 是需要褪下外表的
I believe that God does not endorese
我相信上帝是不*背書*的
I believe evangelists
我相信傳道人
I believe in love surviving death into eternity
我相信愛能夠拯救死亡 直到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