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月潭邊~ 沒有月亮的晚上(清韻合唱團)

2010090310:00


沒有月亮的晚上(清韻合唱團)



朋友 你可知道
遙遠地方有人想念你
就是 寂寞的我 盼你稍信來問候
沒見到你 我想念你 見到了你 欲言又止
我只有 這一首歌 來表達我內心意


沒有月亮 沒有月亮的晚上
星星它好寂寞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曾在大草原裡 總是想起往日的她
喔~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心想 只有一隻鷗
我心想 只有一隻雁
我心想 伴你左右
我心想 長陪在你身旁
淡淡的月光 我心思念
我思念 思念著你
天知道 我在遠方 等你等你直到永遠
沒見到你 我想念你 見到了你 欲言又止
我只有這一首歌 來表達我內心意

我曾在大草原裡 總是想起往日的她
喔~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淡淡的月光 我心思念
我思念 思念著你
天知道 我在遠方 等你等你直到永遠
喔~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