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布農感恩音樂會 ~ 沒有月亮的晚上

2010090310:00

總統 馬英九 & YMCA Hi-Y 牧耘


我覺得
應該要用一些鼓勵 去祝福他們接下來的路
牧耘結束了
但是他們的人生還沒結束
很多好東西 如果他們看到了 那我想算是福氣
如果能記得這些東西 甚至不斷活著
那對他們會是好事
我覺得 如果他們真的做出了結束的決定
那麼我們的重點就也不必擺在牧耘是否真的要收掉
畢竟牧耘存在的重點就是為了那群人
我覺得一個值得記住的事情是
牧紜給了我太多
其實是因為我給了牧耘那麼多
願意嚐試 願意付出 願意合作
才會有卓越 才會有收穫 才會有不可多得的朋友
我們之中的很多人
包括我自己
離開牧耘
也許就不再願意付出那麼多 不再願意那麼合群
於是心就越來越空
所以如果真的能夠帶走
能夠記得
那會是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