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戀愛通告》主題曲

2010090310:00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戀愛通告》主題曲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 他內心掙扎過了幾次 但他還是決定要離開
其實他也哭過了好幾次 只是沒有被誰發現而已 ]


我飛行 當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 他們快分開的時候
大概女生還想要挽回
但男生這邊卻放開手了 ]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 女生不懂男生為什麼要離開她
但男生可能有他自己的理由
也許不是因為他不愛她了
而是因為有其他因素
但他不能說 他怕說了
她可能還是會覺得既然有愛就有機會
男方必須堅持自己的立場
但其實他看女方這樣哭泣心裡是很痛的 ]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 男生大概採取了比較強硬的手段
不聯絡不見面等等方式
女生不懂為什麼手段要如此強烈
為什麼要消失得這麼徹底
但男生還是沒有或者不能告訴她真正的原因 ]


結論是

我覺得這個男生還是很愛這個女生的
他可能只是覺得長痛不如短痛
又或者其他的原因理由
他必須假裝得很冷酷無情
不給女生有一絲的機會一絲的希望
其實他還是默默的在守護著這個女生
希望他能得到幸福找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