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前妻的...一封信...

2014061607:45



昨天,是忙碌、勞累
今天,是乏力、麻木

當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
你沒有一點心疼、關愛,我很 傷心、難過
當你不在家,我有了一點的失落、寂寞
我很擔心、 想念 。 
常常在脆弱的時候蔑視自己的不夠堅強
也常常在沒找到頭緒出路的時候 
責備自己庸人自擾!如果我能變得比冷漠更無情 
如果我能像蜘蛛一樣只埋頭苦幹的織網而已
失去 自己的思考該有多好!
我有消不掉的牽掛,淡不去的 真情 
我可嘆於為 生活 的瑣碎
可憐於對感情的困惑,可悲於為金錢的疲憊。 

我很想被你了解,很想被你懂得
很想被你欣賞、很想被你安慰、很想被你肯定
我積攢了一些語言,保留了一些感受
很想平靜的對你訴說,卻總是找不到話語的開頭 
很想輕描淡寫的對你呢喃
卻恍然之間又會把那些不愉快遺失。

想對你說的話總是很多
卻真的不想換得最後的是爭吵或是是無言的沉默 
爭吵與沉默都會像石頭壓在我的心上
痛的讓我不知道如何去呼吸。 



想和你一起做的事情總是很多
我怕對你的感情越來越淡薄
怕和你的距離越拉越大 
很想與你找到一個共同的支點
讓我們的感情在生活裏前進 
可是,我們的 眼神 為什麼卻逐漸的荒蕪
找不到可以敞開思想的支撐而一再的疏離。 

其實,也許,很多的事情都已經發生了變化
無聲的,在我的眼裏 
無息的,在我的 內心 世界
只是,只有當我面對自己的時候
才不掩飾自己從思想的蛹中 
再次蛻變的程序
也永遠不禁止自己情思萬縷的匯集! 

可是,我清晰的理智的明白
只有你才是我一生的 依賴 、 依靠 
只有你才是我一生的牽掛、牽絆! 

就像此時此刻,敲打著鍵盤的我
腦子裏不停的閃現著你的樣子
熱情時的你、冷漠時的你、
瞪著眼怒斥我的你、眯著眼討好我的你。 

忽然之間,我好像真正的懂了
也許,感情世界 裏,每個人都在用心 
不過是程度深淺的不同而已
每個人都在用情,不過是表達方式的不同而已。






Jerry 的網店開幕了 !

現代女性生活步調快速,All in one商品愈來愈受歡迎

這款完美激素賦活霜,含天然保濕潤白成份

及多種生化精華配方,能深入角質層與肌膚融合

適時補充所需水份、養分,全方位的呵護每一膚質

使肌膚顯現更晶瑩透、皙麗、完美無瑕

滿足女性想要的快速保養的夢想

完美機能賦活霜 釋放妳的美麗潛能!



柔媞美妝館: http://www.pcstore.com.tw/taobao-k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