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很美

2013020120:05
 

 
 

感動是人生最美妙的事情

它是一種感覺,無以倫比的,超乎尋常的,駐足在心靈

相遇的最初,就是這樣的一種感動,久久的盤踞,縈繞在腦海

上天,讓我們在最恰當的時候相遇,那個片刻真的很美

每每想到這裏,我都會覺得感動

原來相遇就是一種偶然,很不經意的一次意外

或許就是另一種生活的開始,不是假設,也不是想像

生活就是這樣,真實的行走在每一個人的日常中

總是會在某一個突如其來的時刻,拋給你一個小小的驚喜

或者後面延續著一個神秘的未來

是自己想都不曾想過的生活方式或者是愛情



 


原來,我們自己就是一個小小的魔術師

每天都在為改變自己的生活 而做著種種鋪墊與伏筆

人生的每一次小小的機遇 都可能改變人的一生

或是改變未來的軌跡,相遇為我們寫下了神秘的一筆

相遇是一朵神秘的小浪花,相遇時總會有感動的成分

那是心靈的回音,觸摸心靈最柔弱的地帶

是歲月老人無法帶走的經歷,是人生的一份厚禮

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你就會多出許多次的相遇,也給了自己機會

你也不知道未來的那次相遇,是否會改變自己的一生

細細的品味自己走過的每一步,總會有些許感動充盈在心間

有些時候,一句簡單的問候,一聲不經意的回應

一個心領神會的微笑,這些看似簡單的印記

不經意間刻畫在生命的軌跡中,穿起一串串美好的回憶

使生活多了一份熱情與盼望



 


其實,有些事情從來都沒有忘記,但從來都沒有張揚

總是會在某個靜謐的時刻,突然想起

那是一種甜蜜,是一次生命中不忍割捨的記憶

真的,相遇很美!你與我今生註定要相遇,相遇在這個網絡平臺

是你伴我度過了每一個淩晨、每一個午夜

我們在屏幕的兩端,靜靜的陪伴,感知著彼此的心靈

感知著說出口或未說出口的,心底最神秘的氣息

365個日夜,在人生的路上說起來是很短的一個瞬間

但要是做到每個朝與夕的默默守候,那需要一份執著與堅定

我們無悔於我們相識的這段歲月,我們用真心、真情譜寫了一段美麗的時光

用自己的感動刻畫了我們相識的每一天

 
我們在網絡的高速公路上,彼此心心相惜

你與我雖然相距千里,但我們卻踩著同一個節奏欣賞彼此,鼓勵前行

在朦朧的夜色裏輕輕訴說著那些藏在心底的話語......





 
 


  •   航母浪人 於 2013-02-19 07:59 2F
  • ...如此鬆散的情意,好久就不存在了,還是昨天好,昨天妙,年輕是我,年輕是你,你你我我,終於相依,在夢中,在網絡,在虛空,歲歲年年.....爽.
  •   盼盼 於 2013-02-07 13:42 1F
  • 新年新氣象 願祝 順心如意 平安喜悅
  • 版主於 2013-02-08 04:06 回覆


    感謝 好友 來賞文~ 祝福您金蛇年行大運,買樂透中大獎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