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思念的歌

2013020222:56





唱首歌給你聽

那是一首快樂的歌

偶然的相逢 漸漸的相知

淡淡的問候

便把我們的情感

展現在眾人的面前

從此 你溫暖的陽光

映照在我空曠的心田 





唱首歌給你聽

那是一首思念的歌

燦爛的笑臉 爽朗的語言

熟悉的身影

便把彼此的思念

如一輪彎月

掛在了樹梢間

從此 我寂寞的耳邊

縈繞著你 溫馨的祝願

 



唱首歌給你聽

那是一首動情的歌

認定的情感 傾心的交談

纏綿的夢境

便把我們的幸福

洋溢在青春的笑臉

從此 我空落的思緒

被你喜悅的心情填滿




 
唱首歌給你

那是一首幸福的歌

靜靜的等待 淡淡的期盼

默默的祝福

便把我心扉的大門

敲開在激蕩的眉間

從此 我久違的喜悅

蕩漾出漣漪 一圈又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