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樣的愛才是一輩子

2012092622:08



總有一個人讓你依戀,無論你是否笑言以面

總有一個人讓你懷念,無論你曾否訴說思戀

你將自己深藏於黑暗,但我知道

她的一聲輕言,你就會立刻轉身奔去

你所等待的,只是一聲諾言

於是,你站在月簷,夜夜思念

願那孤獨的海鷗,送達你深切的依戀




歲月走過,帶不走這片琉璃的白

愛你的心跳難以觸摸,等你的詩歌依然在執著

歲月走過,灑下一片琉璃白,等我細數落寞

看夜風淹沒你的輪廓,擁抱也丟失了快樂


夢中,你的瞳孔沒了顏色

回憶,你的心藏在了哪個角落

而今,歲月走過

我撒在身後的,是那片琉璃色的白


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

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徬徨

春花開,秋葉落,繁華過後留殘香

望長空,嘆明月,形單影只心惆悵

酒意濃,心亦醉,羅衫輕袖舞飛揚

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鴛鴦

前世情,今生債,紅塵輪迴夢一場





愛情不是一種虛榮,不用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

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不用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

愛情不是一項任務,不用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愛情是一點動心,愛情是一種默契

愛情是一種巧遇,愛情是一個約定

愛情是一句誓言,愛情是一個憧憬

愛情是一種執著,愛情是一種忠誠

愛情是一種守望,愛情是一屢思念

愛情是一絲惆悵,愛情是一聲嘆息

愛情是一種哀怨,愛情是一種痴迷

愛情是一種懷念






不要同一個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生活就像呼吸,為了“出氣”和“爭氣”

永遠不要後退,退到最後是無路可退

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

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後悔的是錯過




我不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因為我不知道天長地久是多久

我不相信永遠,因為我無法計算永遠的時間有多長

但是我真的相信世間有真愛,當兩顆相愛的心連在了一起

他們的愛會與天地共存,與生命同老

他們會牽手到白頭,不離不棄,幸福終老

原來,這樣的愛才是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