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愛呢?

2012062721:18




曾經的愛呢 ?



兩個人由相識、相知、到戀愛、相愛、最終攜手,走向愛情的歸宿— 婚姻的殿堂

心中無不懷著甜蜜的憧憬,美好的期待,他們想像之中未來的美好,美妙絕倫

他們陶醉兩個人的世界,仿佛彼此是對方的上天,而愛情是他們面對生活主宰的唯一鑰匙

然而,時間的巨手可以純化一切,時間改變了世界,時間也改變了人的感覺。
 

不是因為才華橫溢才嫁給他嗎,怎麼越看這個人除了才華一無所有

不是因為風度翩翩才傾心於他嗎,怎麼越看越感到這人渾身上下都是虛頭傻腦?

不是因為氣質超群、身材出眾才非她不娶嗎?

怎麼婚後不到一年便覺得這個人形容委瑣、俗不可耐?

不是因為心地善良、不慕錢財才對她感念不已,以為今生終於找到理想的愛人.

怎麼孩子一出生這個人就變得斤斤計較,原本心儀的東西,如仿似乎都走了反面:

風流倜儻成了拈花惹草,熱愛藝術成了老不正經,身材苗條也成了不夠性感。

有業餘愛好說你不務正業,沒有業餘愛好說你缺乏情趣;下班早說你不是男人

下班不回家說你不顧老婆,看見女人不回頭說你假正經,看見女人總回頭說你不正經…

生活就是這樣,每天都在發生有形無形的戰爭。

說起來雞毛蒜皮,說多了還叫人笑話。

然而,每個人都生活在的粗俗之間經受考驗。

現在的年輕人難以忍受此中的磨難,嘆息一聲,“怎麼會這樣呢?”

趁著年輕還有資本,他們拼命的消費自己

待到人老珠黃,也就心平氣和,認可生活的平庸了。

比之前輩,他們不乏灑脫快樂。

只是到人生的暮年驀然回首,他才似有所悟,但很難說一句今生無悔、笑對所愛。


愛一個“完善”的人並不難,愛一個“有缺欠”的人卻很難

長久的愛一個這樣的人尤其更難。

 

說到底,在上天如炬的目光審視下,誰敢大言不慚地說自己是“完美”的人呢?

既然自己並不完美,憑什麼要求於自己的愛人呢?

愛一個,便意味著全身心的、無條件的接受他的一切

包括他堅強掩蓋下的脆弱、誠實背後的虛偽、才華表相下的平庸和勤勞反面的懶惰

甚至要忍受婚前不曾發現的種種生活惡習。

 


 

Roxette
羅克賽 - WISH I COULD FLY 期待我能飛


中文歌詞:


夜過一半

我從夢中醒來

回音在我的腦子裡

使所有的悄悄話變成尖聲叫喊


我夢想我會飛

在天藍色之外

飛過這城

追隨你

飛過著樹,地鐵和車

我試著發現真正的你,是什麼


在午夜

冷汗浸濕我的床

打開窗

想著你說的每件事


我希望我會飛

在天藍色之外

飛過城市

追隨你

我飛過屋頂

林蔭大道

試著發現真正的你是什麼

你真的是誰


希望我現在就能飛

希望我現在就能飛

希望我現在就能飛


我希望我會飛

一圈又一圈

飛過這城

地面的灰塵


我試著追隨你的道路...那半開的門

試著尋找真正的你是什麼

試著尋找真正的你是什麼

飛 飛 飛 ~


 


  •   Hyaline 於 2012-06-29 17:50 2F
  • 呵呵~蔆喜歡這個mv,很夢境的感覺~


  • 版主於 2012-07-05 22:36 回覆
    謝謝你喜歡 jerry 分享的好歌跟文章!

  •   mary霞 於 2012-06-27 23:09 1F


  • 版主於 2012-07-05 22:36 回覆
    謝謝你喜歡 jerry 分享的好歌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