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寫到曾經心碎的人...最不願意去翻閱的那一塊記憶

2011063010:00





鄧福如,阿福-如果有如果。


作詞:王雅君 阿福Afu. 作曲:官錠AL.阿福Afu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再說你愛我

習慣了(習慣了) 熟悉的溫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麼還是一個我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愛我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遠愛我

如果最後能到最後

一個人 該習慣什麼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習慣晚安自己說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卻還記得 還記得青蘋的酸甜 (還記得青蘋的酸甜)

酸到心底沒有感覺

夢太美 回憶太心碎 再多給我一點點的勇氣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love you~~


(口白)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還在



說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