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思念的情愫,總會在心頭蕩漾

2012062221:55



當你遙望遠方的時候,是否看到我在彼岸凝望

在看盡世間繁華過後,能否用一抹溫柔的目光,暖我一顆寂寞的心房

在這萬丈紅塵中,默然相愛,寂靜遙念

住進我心房,愛在最初的地方等待,等你靠近我的岸
  
  
走進你的世界,撫摸你愛的心弦,便記住你深情的眼眸

隔海相思相戀,也是一種美麗,紅塵之中,不管你在哪裏,且記住,你永遠在我的牽掛中

愛,是一汪情深的海,把愛海航標,屹立在你的心裏

為了上天眷顧的相遇,為了獨一無二的相知,為了心有靈犀的感應,為了苦禪清淡的獨酌

為了魂牽夢繞的相約,為了情有獨鐘的懂得,為了情池玉蓮的心扉,一生只想把你牽掛



每當想起你,美好的回憶,總會潤濕臉龐

悠悠思念的情愫,總會在心頭蕩漾

我不孤單,我是一縷花香,纏繞在你的心頭永遠彌香

你的世界是我生命裏溫馨的角落和港灣,每次心情不好時就會來到你的家園

嗅嗅你通透的文字,賞賞你美麗的音畫,最後從你的家園裏攜著你的縷縷柔情離開

心情就會瞬間淡然清爽起來,此生有你,是上天對我的眷顧和最美的饋贈



現在,我把對你的思念給予曠野徐徐的清風,給予纏綿悱惻的綿雨

給予純潔透徹的白雲,給予萬事萬物

我要讓他們知道:你一直印在我的眼裏,你一直刻在我的心上

我要讓你知道,最遠的你其實是我最近的愛,你永遠在我的牽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