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細雨輕飄~ 隨眼淚滴落

2012062121:28





窗外飄著綿綿的細雨,伴隨著我的絲絲情愁

午夜的收音機裏飄出那溫柔的旋律,正訴說著纏綿的往事

此時的我,眼前飄著一個影子,在淋漓的雨季中,總飄忽在打濕的思念裏
  
於是,有太多太多的掛念在夜深的時候,於是我又想起了你

這種感覺該說給誰聽.....


於是,在這個美好的夜裏,無盡的深情,無窮的思憶

隨細雨輕飄……隨眼淚滴落


 
  
自從與你相識以來,我就覺得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傳奇

也許你不知道,你在我心中,已經是很重要

對你一份綿綿的牽掛,在這個飄雨的日子裏

我總是妄想風雨能轉達,我的那份離愁和思念!
  
相識是緣份,是緣份使我們相識在這個時空

使我的用心去感受,這份一生難求的緣

使我體會愛一個人的感受何滋味

 
  
很多的日子裏,我都在想,我能不能捉住這段緣而不讓它在身邊掠過
  
遙望天邊,仍下著朦朧的細雨,此時的我,正打散所有的思憶,凝聚所有的思緒

整理著心中的秘密,用剩下的寂寞來想你。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orly 於 2012-06-22 10:13 1F
  • 早安喔!
    真是好聽......
    法國詩人小說家雨果曾說:
    初萌的愛情看到的只是生命,
    持續的愛情看到的則是永恆~


  • 版主於 2012-06-22 21:29 回覆
    晚安~ 可惜我沒有可持續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