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聽了會想掉眼淚的歌~朴孝信-相愛之後...

2010080710:00

朴孝信-相愛之後...(朴容夏&朴詩妍主演)


我的記憶去哪了?

偷偷地躲起來了,卻突然湧現的妳

漫長的一天,妳是否也會想起我

一次也好

對於
愛情來說,我們已經太遙遠了

乾脆忘記吧,雖然現在還不行

就連今天也是...

在愛情和離別之間,掛著眼淚

屏著呼吸的尋找著妳

妳這個傻瓜在哪呢?

不離開不行嗎?

我現在還在和妳離別的地方等待著

腦海裡、心裡都還思念著妳的模樣

又再度哭到不能呼吸,在愛情之後

久違的打開了門,外頭的風吹拂著

讓我的孤單~ 瞬間倒塌

拉著妳的手一起走過的街角

沒有妳,只能倉促的往家裡走

妳這個傻瓜在哪呢?

不離開不行嗎?

我現在還在和妳離別的地方

腦海裡、心裡都還思念著妳的模樣

又再度哭到不能呼吸,在愛情之後


呼喚著妳,如果回頭的話...

只會在那個地方看到與妳相似的回憶

妳是真不知道,還是知道卻假裝不知道

直到現在還忘不了妳,還在等待著妳

會在怎樣的日子回來呢 ?

我的心臟好像要停止了

又再度想念到哭泣~ 在愛情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