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i Minaj - Young Forever 永遠年輕

2012061422:04

Nicki Minaj 妮琪米娜 - Young Forever 永遠年輕



中文歌詞:



我常想,我們就這樣奔跑著

無論那天是哪個日子,在一個漂亮的夏天

我記得當你想說的話

不管任何事情來臨,我們都會如此

我從來都不知道你會對我撒謊

從我的內心深處帶走了一切

但在你走開之前

是如此孤獨地站在門口


不要說再見,看著我的眼睛

以至於我會永遠記得

凍結在這屬於我的時間

親愛的 你會永遠年輕的

我將會在這裡,你會在那裡

我可能會掉眼淚,但我真的不在乎

凍結在時間,永遠屬於我

親愛的 你會永遠年輕


我曾經想過,當我們重新開始

我想成為你的妻子,在真實的生活

我以為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你會帶我走吧

我一無所知,就像是一個十幾歲的孩子

你會出現,但只會在我的夢裡

但在你走開之前

你卻孤獨的站在門口


不要說再見,看著我的眼睛

所以,我總是會記得吧

凍結在時間,永遠屬於我

男孩你會永遠年輕

我將會在這裡,你會在那裡

我可能會掉眼淚,但我真的不在乎

凍結在時間,永遠屬於我

男孩你會永遠年輕


這是我最後一次哭泣

這是唯一的路嗎?

我把自己關起來

我一直困在過去的回憶中

不要說再見,看著我的眼睛

所以,我總是會記得吧

凍結在時間,永遠屬於我

男孩你會永遠年輕

我將會在這裡,你會在那裡

我可能會掉眼淚,但我真的不在乎

凍結在時間,永遠屬於我

男孩你會永遠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