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最該做的 就是離開他

2012042400:46




文/夜函

 

妳的男人外遇雖然錯不在妳

但,第一次縱容他、原諒他

就會讓他種下「反正只要我裝可憐的道歉,女人就會原諒我」的種子。

我朋友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一直原諒老公外遇

甚至有時候明明知道老公外出是去會女友

她也會閉緊雙眼告訴自己:「一定是我自己亂想!」、「一定是別人眼花看錯的!」

「他跟她只是玩玩而已!」、「他最愛的還是我!」

這已經不是什麼「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態度了

而是遭到背叛的女人若想原諒這個男人,也得先看這男人值不值得原諒。

第一次偷吃就直接搞到床上,若是我,我絕不會原諒這可惡的劈腿男!


原諒男人,男人就會覺得自己所犯的錯也許沒有想像中嚴重

於是一有偷吃的機會,很容易就故態復萌

因為他心中已經有了「反正最後妳還是會原諒我」的訊息

所以偷吃的心態就會只增不減。

若妳在他第一次偷吃時就大發怒,並嚴厲告訴他:

「若有第二次狀況發生,就是離婚!」男人自然可了解自己犯下了大錯!

男人若是夠尊重女人,並在乎這段婚姻,就不敢再有第二次。

若是男人覺得離婚也無所謂,那妳最好還是選擇離開吧!

在不被尊重的婚姻關係裡,女人不如選擇離開

寧願自己一個人,也好過被花心老公活活氣死!






別抱有太多幻想 別抱有太多慾望 讓自己心情少了一些空歡笑

如果是真愛 更是值得商榷 那一定很理想

不要輕易的懷疑 不要輕易的放棄 你在我心裡還存有的默契

我一度以為幻覺 才能如此的殘忍


要重複多少 要積累多少 才能像這樣彼此的相遇

其實我知道 縱然你離去 有一種經歷這麼死心又塌地

都在說愛愛愛 會隨著時間磨滅 把幸福變得絕望

但只有愛愛愛 才能夠讓我溫暖 我已經離不開你

可是這書上都說了 愛是恆久忍耐 耗盡我所有

卻更加耐人尋味 讓我變得更淡定


拼命的每次較量 換來的每次原諒 都會讓自己變得有一點瘋狂

如果是真愛 就算忍讓對方 還是兩敗俱傷

不要輕易的懷疑 不要輕易的放棄 你在我心裡還存有的默契

我一度以為幻覺 才能如此的殘忍


要重複多少 要積累多少 才能像這樣彼此的相遇

其實我知道 縱然你離去 有一種經歷這麼死心又塌地

都在說愛愛愛 會隨著時間磨滅 把幸福變得絕望

但只有愛愛愛 才能夠讓我溫暖 我已經離不開你

可是這書上都說了 愛是恆久忍耐 耗盡我所有

卻更加耐人尋味 讓我變得更淡定


都在說愛愛愛 會隨著時間磨滅 把幸福變得絕望

但只有愛愛愛 才能夠讓我溫暖 我已經離不開你

可是這書上都說了 愛是恆久忍耐 耗盡我所有

卻更加耐人尋味 讓我變得更淡定



 


  •   紫斑蝶 於 2014-04-19 10:26 3F
  • 世上無永恆的愛情吧~~
  • 版主於 2014-04-20 21:51 回覆


    人生在世,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   金鈴 於 2012-04-24 22:20 2F
  • 男女之間的愛~~~可以愛的死去活來...   卻也可以恨的理所當然

    愛--可濃...可淡...

    濃的時候~分不開...      淡的時候~~~你走你的橋..我走我的陽關道


    男人有了小三...不離開..是傻瓜!{個人淺见}


    感激分享喔...  
  • 版主於 2012-04-24 22:33 回覆


    愛 會隨著時間磨滅 把幸福變得絕望

  •   雲自在 於 2012-04-24 10:44 1F
  • 愛情 總是讓人盲目......
    \無可救藥啊...
  • 版主於 2012-04-24 20:46 回覆

    才剛po完這篇就傳出

    王建民驚爆婚外情!

    真是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