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 - NALUWAN

2012042421:17



NALUWAN


詞:溫小嵐 曲:朱敬然、溫小嵐

導演:陳映之 特別演出:林源傑



好長時間沒有聯繫

很開心在這裡見到你

不需要用太多言語

擁抱就能 update了訊息

零距離的關心 零時差的默契

讓彼此在地球兩端 物以類聚吸引


我 好 HIGHT 丫~

NALUWAN 都一樣~~

想要和你一起和你一起唱ㄚ~

我 好 HIGHT ㄚ~

NALUWAN 都一樣~

我想要和你一起和你一起 FUN~


已經不像學生時期

不在乎那 三人行不行

曾經說的那些秘密

全都已經自動被 Delete


你瞭我的個性 我懂你的脾氣

讓彼此在地球兩端 物以類聚吸引


我 好 HIGHT 丫~

NALUWAN 都一樣~~

想要和你一起和你一起唱ㄚ~

我 好 HIGHT ㄚ~

NALUWAN 都一樣~

我想要和你一起和你一起 FUN~


好長時間沒有連繫 很開心在這裡見到你

好長時間沒有連繫 很開心在這裡見到你

好長時間沒有連繫 很開心在這裡見到你

這次記得留下連繫 好讓我能再次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