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分享 じくさん 很棒的日記~ 面對自己內心的簡單就是幸福

2011011410:00

女人不必太美,不必被人說成萬人迷,世人皆推崇

只要有個人深深的愛著,心裡甜著

我覺得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幸福是對生命意義和品質的領悟與感受

是對人生自由和輕鬆的體驗與感覺

人生百態,所謂幸福的秘訣,其實就是面對自己簡單的內心


一個人活著都會有一個支點

生命的過程本身就是一個慾望燃燒的過程

人際窮達,事業興衰,既要不懈努力,又要順其自然

百米衝刺,有人瞬間就擁有輝煌

而奔跑一生,有人卻終生與獎牌無緣

然而奔跑是生命的必須,沒有奔跑

我們就會與幸福和痛苦擦肩而過

就會與生命的意義和生存的質量擦肩而過


幸福絕不是去期盼和追求沒有的東西

而是盡情地享受已經擁有的一切

對於一個男人或女人來說

只要擁有一個和睦的家庭

擁有一副健康的身體,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就足夠了

就已經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


人生有涯,能夠守住一份幸福,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你需要捨去很多東西

所以,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

女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幸福

女人不必太強,只要活得尊貴

這是對幸福女人的寫照,也是對女人幸福的詮釋

當然,境由心造,一個女人是否幸福完全由自己的心去感知


宋祖英有一首歌唱到:每天都是好日子

我看最要緊的是:每天都有好心情

沒有好心情,就難有對好日子的品味和享受

有了好心情,你每天的日子都會充滿陽光和雨露

充滿生機和活力,充滿幸福和快樂


做一個幸福的女人

最重要的是滿足現有的一切,不苛求現有的生活

有一劑古老的養生祕方,其藥四味

一曰無事以當貴

二曰早寢以當富

三曰安步以當車

四曰晚食以當肉

能夠以如此的胸襟去面對窮達苦樂

你的情緒一定是好的,感覺也一定是幸福的


在這個無垠的世界裡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次單程不歸的旅程

不管你的路是長還是短,只要終點一到

所有生命以外的東西都得卸下

即使你腰纏無數的功名和利祿,也不會帶著一絲一毫進天堂

所以,無論是高雅還是平凡,無論是青春還是蒼老

無論是富貴還是貧窮,對於幸福的女人來說都是無所謂的

因為幸福源於自己的心田,並不為外在的東西所累

還因為不同的女人有著不同的幸福內涵


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情

能否做到對物欲看輕點,對得失看淡點,對紛爭看開點

這是一個人修養程度高與低的外在表現


做一個幸福的女人

不要因為失去什麼而苦惱,而應當以還有什麼而自信

比如,雖然我不漂亮,我仍是幸福的

因為我可愛;雖然我不可愛,我仍是幸福的

因為我還很年輕;雖然我已青春不再,我仍是幸福的

因為我有一個和睦的家庭;即使我沒有家庭,我仍是幸福的

因為我有一份穩定的職業;即使我沒有職業,我仍是幸福的

因為我還擁有親情;即使我什麼都沒有,我仍是幸福的

因為我有健康的身體;即使我沒有健康的身體

我也是幸福的

因為我還有一顆善良的心…

一個女人只要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不管在別人看來是怎樣的,她都是幸福的


發現、珍惜和創造幸福

讓幸福時時環繞著你,處處陪伴著你

如陽光、空氣和水一般

這樣的女人,才是世上真正幸福的女人

幸福是對生命意義和品質的領悟與感受

是對人生自由和輕鬆的體驗與感覺

人生百態,所謂幸福的秘訣

其實就是面對自己簡單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