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的聲音 How Can I Keep From Singing

2012031121:24


Enya - How Can I Keep From Singing




我的生命在地球上無盡的悲歌中度過

我真切地聽到讚歌

在歡呼新的世界

雖然歌聲那麼遙遠......


透過那些喧囂和爭吵

我聽到音樂響起

它就像我腦海裡的回音

我怎能不放聲歌唱


雖然風暴仍在肆虐

我聽到真理,它一直存在

雖然黑暗將我籠罩

歌聲在黑夜中響起


無論風暴如何衝擊我緊抱的岩石

都不能動搖我心中的安寧

因為愛是天堂與人世的主宰

我怎能不放聲歌唱


當暴君聽到喪鐘敲響

恐懼顫栗

當朋友們無論遠近都歡欣鼓舞

我怎能不放聲歌唱


在監獄的密室和可怕的地牢裡

我們的思想依然會展翅高飛

當朋友的恥辱得到洗刷

我怎能不放聲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