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愛情 - 方志耀

2011123021:01
 
  



九月的愛情 - 方志耀

作詞:尤秋玲 作曲:吳劍泓




是誰在夢中喚我 醒來卻沈默

當秋風抖落輕愁 我錯過什麼

深夜電話中   溫柔總變成奢求

請不要問我   是否瞭解還不夠


是誰讓九月遠走 白雲變寂寞

當楓葉寫錯山盟 我錯過什麼

戀戀紅塵中   愛情是如此脆弱

請不要再說   將來還會有人愛我


所有的誓言化做長夜慢慢思念

喚也喚不回的心像夢醒黎明

再也無法回憶激情





九月的愛情

落在你霜降冷冷的眼睛

留也留不住的情都在風中清醒





是誰讓九月遠走 白雲變寂寞

當楓葉寫錯山盟 我錯過什麼

戀戀紅塵中   愛情是如此脆弱

請不要再說   將來還會有人愛我


所有的誓言化做長夜慢慢思念

喚也喚不回的心像夢醒黎明

再也無法回憶激情


九月的愛情

落在你霜降冷冷的眼睛

留也留不住的情都在風中清醒


是誰讓九月遠走 白雲變寂寞

當楓葉寫錯山盟 我錯過什麼

戀戀紅塵中   愛情是如此脆弱

請不要再說   將來還會有人愛我


請不要再說   將來還會有人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