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昨天,何需傷心的眼淚.....

2011122319:49
 
 





是誰偷看了你的憔悴,是誰心疼你的疲憊

是誰知道你奔波的辛苦,是誰理解你需要伴陪

是誰放縱了我的心碎,當兩份孤寂

瞬間在螢幕前面對,又是誰讓我敞開了心扉


請告訴我:是不是相遇太美

不要說流乾了眼淚,也不要說跌碎了酒杯

也許因為想得太過絕對,所以才容不下是是非非

追憶似水流年的往昔,我們原來就沒分清太陽的朝暉

也許夢裏尋你尋了千百回,今朝才知你是誰

並能真誠的和你面對,美好的生活只能言進不言退

真誠的情感不能讓位,無奈的眼淚

生命已走過這些年,緣分才約你我相見又相隨

相識在飄飄白雪中,陪伴我們的是

縷縷溢香的紅梅,迎來的是心與心的碰觸

期待著的是與你相遇、相知、相陪伴





春天,我願與你伴隨,共同傾聽第一聲春雷

享受春風的拂吹,笑看含苞待放的花蕾

看鳥兒展翅飛,望野鴨戲水;柳枝吐翠,遍地芳菲

挽手踏遍國內高山綠水,盡情的欣賞 滿園景色映春暉


夏天,我願與你相隨

灼熱的陽光會照耀我們敞開各自的心扉

看絲絲小雨悄悄的下,打濕了美麗的花卉

情在雨中生,心在雨中醉,琴聲悠揚笛聲脆

我會為您唱首最喜歡的《聽聽我的心》

晚風吹著天河的星啊,笑望著我們眨著眼睛閃銀輝


秋天,我願與您相隨

看片片紅葉,欣賞滿山金黃色的美

這豐收的季節呀,會實現我們的夢寐

舉目望去,展現眼前的是碩果累累


冬天,我願與你相隨,陪你去踏雪,伴你去尋梅

冰清玉潔的梅園裏,讓我們把心兒放飛

昨夜誰無辛酸,夢中誰無傷悲

告別昨天,何需傷心的眼淚......





溫馨在心底流淌,讓我們在梅樹同心

結下盡情的陶醉,一年四季都會有我的伴隨

讓你快樂,享受陽光的明媚喜怒哀樂與你共同品味

人生中的坎坷要和您共同去面對

當你失意愁悶時,我會用柔柔的安慰

浸透你的心扉,同你一道驅散眼前的烏雲

再現太陽的光輝,生活的路上怎會平坦意隨

我相信我們不會灰心、不會氣餒

就像那在嚴冬裏伴雪的紅梅,不願看見落花的淚

不經一番寒霜苦,哪能確切的用傲雪紅梅來描繪

也許我把相遇想得太美

付出的愛會不會讓我真正醉一回








 

 

 

 

 



  •   子綾 於 2011-12-31 20:41 2F
  •  

    新年快樂^^
  • 版主於 2011-12-31 20:50 回覆


                                           ○(* ̄︶ ̄*)○  新年快樂 !

  •   子綾 於 2011-12-24 23:05 1F
  •  

    謝謝你的禮物.請你喝咖啡^^
  • 版主於 2011-12-25 06:28 回覆


    ○(* ̄︶ ̄*)○ 謝謝子綾的愛心咖啡~